今天,本来应该是很快乐的一天,可不知道为什么,被同学们和导游弄成了生气的一天。
早上,同学个个都兴奋地不行,因为要去秋游了。8:00的时候,我们班的导游走进来,开始介绍自己了。有两个导游,一女一男。女导游拿着那个话筒给我们讲了些关于安全的一些注意事项。讲完了我们就出去排队了。
终于,我们上了车。开车去要一个半小时,因为我们太无聊了,我们都想吃零食了。可我真是弄不明白,为什么女导游不让我们吃零食呢?而且如果你吃的话,她就把你的包没收了。不过,还是有些同学偷吃零食哦。
在途中,我们班表现太差了,老师怎么喊还是站着懒懒散散的队。有一两个同学没有站队,结果被老师揪了耳朵!我看他们的耳朵都是红彤彤的,太可怕了!在美国,揪人耳朵是犯法的,再说,这女导游还在人家耳朵上留了手指印呢!
我们在水里捉泥鳅,可好玩啦!大家都拿着网在水里捞。我们还在粗电缆上骑自行车,又可怕,又好玩,又刺激。有一台机器,上面有几个灯,只要你对它喊一个颜色,灯就变成什么颜色。还有一些高科技,比如:你踩大屏幕上的水,它就漾起波纹,像真的一样!
有一次站队,女导游一边大声喊:“站队了!站队了!”一边从我身边走过。我以为她走到后面去了,所以忍不住回头跟后面小声说了句:“好可怕的导游啊!”忽然有个人拿着个大喇叭直冲着我的耳朵喊:“可怕你还不快点站好!你以为我喜欢喊呀?喊得我嗓子都哑了,你还说我可怕……”原来,女导游就站在我身后,我心想:我已经站好了,干嘛拿着大喇叭对我喊呀?我的耳朵都要聋了!这倒有时不是和耳朵有仇啊?动不动就就人家的耳朵,然后就对我耳朵乱喊,我又没做错什么事。
玩儿完了这个地方,该去下一个景点了。下了车,大家好像都在说关于恨女导游的事,说她怎样随便掐人家的耳朵,说她怎么凶,等等……总之,差不多每个人的脸上都没有“笑”这一个表情。我认为不全是导游的错,我们班的同学确实表现得也很糟糕,可这女导游也太凶了点吧。
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到了一个地方,女导游让我们原地休息。可是有几个男生,还有一个女生,那就是郭XX,没有休息,而是到草地上玩儿去了。这时郭XX被女导游发现了,她还是满不在乎的样子,女导游喊道:“那个女同学站住,我说:‘一二三’,你说:‘我脸皮厚’好不好?”于是女导游说:“一二三!”旁边站着一位多嘴的崔XX,笑着怪声说:“四五六!”女导游没有理他,又蛮不在乎地说:“一二三!”结果一脸茫然的郭XX回答:“四五六!”我认为这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批评一下就可以了,为什么要侮辱人呢?结果,女导游说:“不想休息是吧?好,那就接着走!”于是,女导游便起身出发。忽然,有一个同学开始喊:“抗议!”女导游毫不在乎,说:“抗议无效!”这时,又是忽然间,全班起身喊:“抗议!抗议!抗议!抗议……。那声音越来越大,大的有点可怕了。我没有喊,因为我觉得这样对大人太太太不礼貌了。我在美国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大人,还有这样的同学。我们班同学真是太自以为是了!女导游生气了,说:“谁要给我再喊就自己走回你们的深圳去!”邓XX用她那冒着凶光的大眼睛盯着女导游说:“这不就是深圳么?”女导游喊:“这是龙岗!”颜XX回嘴:“我们这样你又能怎样?”徐XX跟着说:“我们有的是钱,打车回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想:我们班同学也太会回嘴了吧!
女导游拿出一张纸,好像是关于这次春游的调查问卷。于是,邓喆丹和颜钰泽带着几个同学说:“不开心!不开心!”女导游只好写不开心了。就在这一瞬间,邹嘉禧,拿着个瓶子追着陈锦熙乱打。男导游保护着陈锦熙。这时,女导游冲上来,把男导游推开,揪住邹嘉禧的耳朵,把瓶子抢走,扔得老远。这邹嘉禧真是淘气啊!后来我一问,原来是因为邹嘉禧在地上捡了个瓶子,陈锦熙说是他的,所以就打了起来。哎呀,又是因为一件小事,就打成这样!
上车回学校了,女导游终于让我们在车上吃零食了。一次,司机叔叔猛地一刹车,地上的零食袋都滚到前面去了!从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女导游不让我们在车上吃零食了,因为同学们太不文明了!难道他们往地上扔垃圾不会感到有一点害羞么?难道天天我们挂在嘴边的保护环境都是假的吗?
这次秋游太让人失望了,好多人都哭了,而且都是因为一些小事。这次秋游让我知道了我们班同学是多么自以为是,独生子女是多么可怕,学习好的同学品德也不怎么样。还有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在中国的环境污染那么严重,是因为大部分中国人乱扔垃圾都不感觉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