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一片四叶草,四叶草代表所谓的爱情,只不过人是一种过于迷恋的动物罢了;拿着四个小布偶人,它们代表天长地久的友情。丢掉四叶草,把四个小布偶人放在一起,好朋友,永永远远……2010年10月10日,我们成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队伍“LOVE”。
LOVE是一个爱的组合,包含着Loyal--忠诚;Observant--用心;Valiant--勇敢;Enjoyment--喜悦。它由四个90后女生组成,分别是L宇O锐V琦E娇,她们有着不同的性格爱好,但有着共同的目标,她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各自的理想,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一起分享成功的果实、一起品尝失败的滋味,无论发生什么,她们都会在一起,即使是天塌下来,四个人一人一角也要顶起来!娇(E)说过:“陪我笑过的人我可能会忘记,但陪我哭过的人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所以LOVE永远都不会忘记彼此,就算四个人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国家,甚至不同的世界,凭着彼此心中那份相同的爱,最终LOVE一定会再聚首。
LOVE是一个爱的口号,它会在我们的翅膀受伤时给予我们心灵的抚慰;它会在我们情绪低落时给予我们来自朋友们的力量;它会在我们躲在角落里掉“金豆豆”时给予我们精神的鼓励。是LOVE让我们懂得什么是爱,如何去爱;是LOVE让我们知道了没有付出就不会有回报;是LOVE让我们学会包容、体谅、尊重、关心。爱不是自私的,而是无私的,属于大家的爱才是真正的爱!LOVE里的每一个人都会为LOVE的快乐而快乐;为LOVE的忧伤而忧伤;为LOVE的成功而骄傲;为LOVE的失败而叹息。
记得入学第一天的时候,妈妈把我送到教室,随便找了个位坐了下来,然后我便前瞧后瞧,左顾右盼,竟然一个熟人也没有,这可让我怎么办啊!我看见第一排的一个女生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便一直关注她,老师点名时得知她叫宇(L),之后的日子,我和宇(L)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今年十月份,我们发现宇(L)的袖子上多了一个字母“L”,我们问她那是什么,她说她想写个“LOVE”,但OVE还没来得及写上去。那天中午,我(O)和琦(V)在学校里吃饭,琦灵光一闪,对我说:“我们组一个组合吧!宇(L)的袖子上不是有个‘L’吗,你在袖子上写个‘O’,我写个‘V’,再找个‘E’,找谁呢?”“娇!”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那天下午,我们四个的校服上都多了一个字母,“LOVE”就此成立了!
从那以后,我们四个就成了最最要好的朋友,我们相互信任,相互依赖,许下了比海誓山盟还要海誓山盟的誓言。我们励志要考上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要住在同一个寝室,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每年都要联系,一辈子都不能忘记彼此。之后,聪又加入了我们,她要当“心”,我们当时答应了她,但之后才发现,我们不是过同一种生活的人,我们的生活路线根本不同,我们融不到一块去,在这里,我代表LOVE再次向聪道歉:我们不是想把你孤立,只是觉得我们不能将心比心,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们没有那么坏,聪聪,不要生气好吗?对不起。还有竹和姿,你们也同样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也不是排斥你们,聪、竹、姿,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们真的把你们当朋友了,我们四个在一起说的事,不是不告诉你们,只是秘密知道的人多了不就不叫秘密了吗?每个人不是都有自己的秘密吗?再说了,每个人不是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吗?总不能说自己最好的朋友有成千上万吧。我还要谢谢你们呢,没有你们LOVE可能早就解散了,你们对LOVE的恩情,我们也不会忘记的。所以,原谅我们吧,我不是说过吗,属于大家的爱才是真正的爱,不属于你们的爱我们怎么能拥有得安心呢?
LOVE走到今天也不容易,我们享受过同学们的赞扬,也尝过独当一面的滋味。同学们羡慕我们时,我们觉得好幸福,但独当一面的那几天,我们过得真的很不容易,整天把泪憋在眼眶里,随时都能哭出来。但我们相信“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忍着眼泪笑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现在好了,一切都随着泪水烟消云散,平平静静的生活令人放松,现在觉得,平淡的生活也不是那么乏味,至少LOVE不孤单。
我相信LOVE的明天是光明的,天会是蓝的,草会是绿的,水会是清的,人会是善良的,乌鸦会是识趣的(不会随便哇哇乱叫)。
LOVE,永不分离;LOVE,永不言弃;LOVE,一路走下去;LOVE,手牵手,肩并肩,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