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战争中的孩子们作文300字
战火中的孩子们:
你们好!
我的年龄与你们相差不几,但你们却被战火这个恶魔困着,而我却享受有爱、有幸福的生活。你们是不幸中不不幸,年龄那么小就被抓去充军、打仗,让你们那好没有绽放的花朵枯萎。我不敢想象你们那恶魔般的生活,不知道那么是否害怕,是否悲伤,是否
我同情你们,我怜悯你们。我与你们相比就好似天壤之别,好似一个生活在天上,一个生活在地狱一样。我想为你们插上一对翅膀,让你们逃离那战争飞上蓝天,与我们一同享受被阳光、被幸福、被爱包裹着的幸福。让那凋谢的花朵重新绽放出美丽与光彩。
最后,希望在战火中的孩子们坚强,不要被那战争的恶魔吓倒。要打败战争的恶魔,打败战争的恶魔!
祝:
你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