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作文800字篇一:母爱如水绵延不绝
她,牵着我的手,陪我走过了幼年、童年来到了少年……
她给我的爱没有隆重的形式,没有华丽的包装,她的爱在生活的长卷中,如水一样溢满生活的空隙,无色无味,开影无踪,因此我常常在拥有时习以为常,在享受时无动于衷……
小时候,她的怀抱和脊背就是我的温床。在我朦胧的记忆中,她的怀抱是温暖的,无数次,我享受着那轻抚,那喃喃的哼唱,陶醉在这温暖的气息中,渐渐进入甜美的梦乡……在我的记忆里,她的背总是宽阔而柔软的。无数次,我在她的背上拨弄着她的头发,牵扯着她的衣领,唱着一首又一首歌谣……她总是微笑着。
长大了,她的手牵着我到过许多地方。到了该学走路的时候,她牵着我的手,陪我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到了该上幼儿园的时候,她牵头我的手送我去学校;到了该过马路的时候,她紧紧地牵头我的手,生怕我乱跑……她牵着我的手,教会了我“闲前明月光”,教会了我“学而时习之”……她的手是那么细腻,那么修长,我忘不了她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的感觉,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幸福。
上小学了,她的眼神让我轻松又愉快地过完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她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一眨一眨地变换着不同的语言。悲伤时,她给我一个温柔的眼神;成功时,她给我一个赞许的眼神;高兴时,她给我一个喜悦的眼神;生气时,她给我一个和谐的眼神……我喜欢她的眼睛,很明亮,很有神。
她,是谁?她就是妈妈。她给我的爱,是无与伦比的,却是无偿的,不求回报的!
母爱不是浓烈的醇酒,不是甜美的饮品,它只不过是一杯纯净平淡的白开水,虽然无色无味,却是我们生活中不能臾离开的。在纷繁的红尘世界,因为有了一份爱的存在,不管距离远近,无论喧嚣寂寞,我们的心始终是安然从容的。
我们如水,纯净透明;母爱如水,绵延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