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端午节日记450字:提前过端午节
今天我可高兴啦,因为今天又是端午节,又是我爸爸的生日。
这一天,我起的最早,因为我很兴奋。不一会儿,爸爸、妈妈带我去超市给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买过节的礼物。买完了礼物我们就去外公家了,给外公、外婆送上礼物,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快乐的祝福。
每年过端午节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关于端午节的传说和由来。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屈原的人,他很爱自己的国家,为了国家的兴旺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跳到了汩罗江里,人们为了不让鱼儿吃他的身体,就包了很多粽子喂鱼。从那以后,人们每到这一天,都会包粽子来纪念屈原。
我们要学屈原的爱国主义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