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端午节日记450字:提前过端午节
端午节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是农历的五月初五,端午节有一个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屈原的人,他从小就爱国,有一次,他为了他的国家,就跳了江,人们为了不让鱼吃了他的尸体,就每年的这天把粽子、绿豆糕扔到河里,所以现在我们一到端午节就吃粽子、绿豆糕的习俗。
今天我就提前过了端午节,我在这一天可开心了,我先回爷爷家去送粽子,说节日快乐,然后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香包。接着我和姥姥、姥爷、爸爸、妈妈一块去吃饭,我吃的可香了,我们点了虾、牛肉等等。
最后我们又到旁边的超市去买东西,买完东西回来到了家里,过了一会我突然看到天上乌云滚滚,紧接着狂风大作,雷雨交加,这是太阳也出现了,原来这是太阳雨,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太阳雨。哇!我没有想到,竟然出现了两道彩虹,有淡颜色的,还有深颜色的,淡颜色套着深颜色,而且,蔚蓝天空飘着朵朵白云,白云一会儿变成棉花糖,一会儿变成天空的楼梯,一会儿它还像桃心泡泡,太漂亮了,我一直窗户边观察,都不想离开。
虽然今天没有吃绿豆糕、粽子,但是提前过的端午节真的很快乐,要是真的端午节到了,吃了粽子和绿豆糕,那不是就更快了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