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二次回到老家。第一次似乎是很小的时候,几乎没有了印象。我跟着父母深一脚浅一脚地来到这个坎坷而秀丽的山村,漫山遍野地都是青的树、红的花,耳边响起的啼翠声清脆悦耳,将我一路上的不满与抱怨尽皆散去。我决定找机会好好探寻它。
忙碌了几天后,我终于有了独自冒险的时机。我带着草帽、水壶、一个袋子以及一根长长的木棍上路了。来到山林间,只见被村民们踩出的道路两旁都是红的、黄的花,灌木丛丛,偶尔会看到一只谨慎的野鸡一边叫着一边快速地飞奔而过。我从未见过跑得这么快的鸡!真有趣!
越深入山林,道路就越窄,可能是村民们甚少往来的缘故。但最偏僻的地方风景就越美丽。我循着先前听到的水流声渐渐远离了那条道路,没多久便看到了一个低矮的小瀑布和一汪清凉的潭。一条安静流动的小溪从潭的一侧伸了出去,目光望去,溪流蜿蜒,溪水清澈,凉爽了这个热滚滚的夏季。
其实这也许还不能称之为瀑布,水流顶多是从几块高耸的石头往下落,汇到一潭中。但我爱她珍珠般白玉的水,爱她那经阳光照射而现的小彩虹,爱她那静静默默的孤芳自赏。她的美未经人工雕琢,美得自由,让水边的花草、水中的游鱼都悄然沉醉。它们是如此眷恋她,而她又是如此的仁慈那围成半个弧形的花草生机盎然,似乎比别处更多了一份润泽和欢畅。
那个下午我就在这里的安谧下洗涤自身,仿佛天地间只有那入目的美丽。这美丽让我看到自己,并将陪伴我共度今生。
那一天我与成功相遇中考作文【篇二】 在去年暑假时,我又成功了那一次,妈妈说带我去游泳池教我游泳,我和爸爸都同意了。
我们到了游泳池的门口,先给门票,才进到游泳池里了。望着那小小的游泳池,我心却有一种很伟大的神圣感,不知道是否我为了我即将要学习到游泳了而高兴。正当我想得十分高兴时,妈妈突然打醒了我,说:喂只顾着想东西,呆会儿你就死得惨了。你先看看爸爸怎么样做。我想:哼!一扫而兴,可恶。
只见爸爸扑一声的跳下水,然后张开双手,像船掌一样张开又合上,脚也一样。整体的样子就像青蛙一样,后来,我得知那原来叫蛙泳。我看见爸爸游得这么爽,我也随着跳下了游泳池里了。
啊,我大声的喊,水真冷。等我熟悉了水中的温度时,我就开始游泳了。首先,我慢慢地回想刚才爸爸和在游泳池里的其他游泳者是怎么样做的,然后再学着游。第一次,我整个人不但跌倒在水里,还被水呛住了,弄得十分难受。但是,我没有放弃,反而对自己说:不要怕,练多几次就没事了,加油!
可是我接二连三的游都失败了,我简直都想放弃了。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回家吧。爸爸还没说,这时候自称顺风耳的妈妈走过来,严肃地对我说:难道你们老师没教过你失败乃成功之母吗?快点,我来教你。噢,天哪!还要学。我脸前好像一片黑。我还没醒来,妈妈就开始游了,并让我仔细地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我看见妈妈先把腿弯曲起来,然后就用力蹬,手要像 船掌一样,在水里用力划。身体要保持平衡。我照样子学了几次,终于学会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那一天我与亲情相遇中考作文【篇三】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
亲情无处不在,
也许它正在每个街角等着我,和我相遇。
题记
妈妈
有一次,我感冒了,百忙之中的妈妈实在不忍心看着我难受,匆匆忙忙送我来到医院。你乖乖在这里打点滴,打完了就给我打电话啊!妈妈叮嘱完后便急急忙忙的走了。
可过了一会儿她又回来了。她看见我后,慢吞吞的说:我。。我回来看看你的针扎好没。她看过后走了。
可过了一会儿她又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块面包。她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怕你饿着,所以给你买了面包。她把面包给了我之后走了。
可不到10分钟,她又回来了,那个面包吃起来应该会口渴吧?我给你买了水。
妈妈,您不是还有许多公务要忙吗?我疑惑的问。唉!回去了也老想着你,干脆在这里陪你算了。妈妈莞尔一笑说。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我知道妈妈最近工作很忙、压力很大,人都廋了一大圈。但她宁愿自己加夜班也要陪着我,我真是幸福的人啊!
爸爸
平时的爸爸像个准时的好司机,他每天都会一丝不苟的接送我们上下学,不管严寒酷暑、风吹雨打。但口说无凭,且听我娓娓道来
记得有一次,他出去应酬,很晚才回家。第二天早上,到了该上学的时间,可仍然不见爸爸房间有动静。我们三兄妹喊了几声。才看见爸爸顶着熊喵眼摇摇晃晃的走出来,他努力的用手支开眼皮,可那眼皮硬像灌了铅似的,又重重的和上了,他走起路来摇头晃脑的,身子一会儿偏左,一会儿偏右,一个踉跄,险些跌倒。爸爸,要不您睡会吧?叫妈妈送我们好了,妹妹一脸担忧的说。但爸爸仍要坚持送我们,他快速的走进洗手间,过了一会儿看似精神了点。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单凭这一点,我就知道爸爸是爱我们的。水落现石头,日久见人心。我真是幸福的人啊!
弟弟
有一次,我因为考砸了躲在房间里失声痛哭,弟弟闻声而来,一向大大咧咧、毛毛躁躁的弟弟此时居然会安静的坐在我身旁,低声细语的安慰我、劝告我。可我却完全不理会他。仍然伤心的抱头痛哭。正当我哭得大汗淋漓时,一阵快速的的凉风从背后冲过来,让我顿时间舒服了很多,抬起头,看见弟弟正吃力地摇着一把葵扇,满头大汗的,看到我抬头,弟弟憨笑的说舒服了点吗?我的眼泪再一次情不自禁的涌了出来,但这一次我并不是因为难过而哭。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说实在的,虽然弟弟平时确实很调皮、也有点小暴力,但他有时也会很贴心、很懂事。我真是幸福的人啊!
亲情无处不在,
亲情就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