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与众不同。人家会唱歌、会跳舞,我却不太擅长,但我知道,我勇敢、坚强。
肺炎!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让我的心情一下子坏到了极点。不行,要坚强!我自己对自己说,只要你坚强地与病魔做斗争,终究能打败它!于是,我积极参加治疗。
要抽血了,我心里慌透了,一定很痛的吧,怎么办?我一点点,一点点地往前挪。妈妈对我说:加油!依依!不会痛的,就像蚊子那么一叮,去吧!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勇敢地挺起了胸膛,大步迈进,心里想着妈妈的话,把手伸了过去。看着冷冰冰的针头插进我的血管,红红的鲜血抽入皮管,那恐怖的样子让我难免有些紧张,可我没退缩,我向勇敢迈进了一步。
我躺在白色的病床上,等待着护士的到来。又要输液了,我乖乖地把手伸了过去,那护士拿起针头,犹豫不决,又拿起针插了进去,可又拔了出来,再插了进去。啊,好疼啊!只见那护士的脸涨得像一只红苹果,灰溜溜地让了位。原来,她是一位实习生。我强忍着剧痛,难受极了。另外一位娴熟的护士走了过来,一针到位,又为我包扎好输液针。我没有哭,我又向勇敢迈进了一步。
终于迎来了出院的一天,看着我手上那16个针眼,我笑了,因为这些针眼虽然不怎么起眼,但我知道这些就是见证我一次次勇敢的纪念章!我坚信:困难在眼前,坚决不后退。勇敢向前冲,就能克服它!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只要坚强和勇敢,所有事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