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是谁似轻燕捎来春的气息?是您,满载一身清辉的您;是谁在荆棘的荒野里开垦?是您,一直笔耕不缀的您;是谁像柔风细柳,抚慰一颗颗懵懂心?是您,可亲可敬的老师!
你有如海宽阔的胸怀,您有天下父母的博爱,您有世界最珍贵的财富知识。
老师,我已经十六年级的学生了,虽然我和同学们在您面前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但你平日细心的教导我们,经过你的双手,已经使我们从原来的一张白纸变成一幅小图画。您总是想方设法把学习变成一种快乐;您让我们明白如何做一个城市的孩子,发挥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你时时刻刻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您是我们永远依赖的人;您让我们知道不管外面多么喧哗,在您的课堂上,我们都会找到一片学习的寂静,还有那宽容、欢笑和激动``````我的春天在您的夸奖中;我的夏天在您的微笑中;我的秋天在您的批评中;我的冬天在您的耕耘中。感谢您我的老师!我们即将小学毕业,告别可爱的校园,临别之际,想和您谈谈近些日子以来的感受。回味困难,回味挫折,回味扑鼻的花香,回味雾霭寒潮,回味是无穷的。您还记得吗?第一次的听写我全对了,您说我的字迹工整,我虽然很高兴,但是那时我对班的一切的一切都感到十分陌生,所以只是微微笑了一下。
你上课的那一幕幕“精彩瞬间”都已经成了过眼云烟,当却依然历历在目。他们就像风味不同的调味包一样,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更像一个个机灵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个接着一个,一串又一串,组成了一支悦耳动听的交响乐,把我们的课装扮的有声有色!
你虽然不是我的启蒙老师,但您早已胜似我的启蒙老师了。
您的每一次问候,每一次帮助,每一次关怀,都深深的铭刻在我的记忆里!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确,要毕业了,难以忘记你专注的眼神;难以忽略你无私的帮助;难以报答你对我的教导。现在的我只能对你说一句:谢谢你。
老师您是否看到那摇上树梢的月儿,它带着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和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您天天有鲜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随,也愿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