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您好!
母爱无敌,今天是妈妈您的妇女节。我快乐,您是不是也快乐呀!我知道我不高贵,但也决不低微。我知道我不优秀,但也决不让您难过的呀!从小就会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希望把这首歌献给妈妈。
我的成绩一向一般,在学校的某一个小小黑黑的角落。是您一直在旁边帮助我,天冷加衣,伤心时安慰我,高兴是您也快乐……没当您皱紧眉头时,我有多么的难过。为什么您要把您漂亮的脸……您无情的伤害自己干什么?虽然我们家不有钱,但有一句话说得很好:“人穷志不穷。”虽然您是一名工人为什么要这样努力的挣钱,就算您挣再多的钱,都还不如……您辛辛苦苦的将我养这么大,我从来都没有羡慕过别人,我也不是贪心的人。因为,我们家是独一无二的。有您有我就够了。俗话说得好:“儿不嫌弃母丑,狗不嫌家贫。”只要幸福就足够了。愁,又是什么?不要求太多的东西,只要吃穿不愁就够了。
平时的您难道就不知道打扮吗?不是的,您不是不会打扮,是您连一些小小的化妆品都舍不得买。您从不穿金戴银,不是您不喜欢,是您舍不得买,天下哪一位女子不爱美了,谁想都自己漂亮,可您不一样。因为你是一位太善良,您是一位高高在上的母亲。
我身为您的女儿就应该尽自己的孝心。三八妇女节好像就是给世上的妈妈们最好的礼物。在豪华的词语与句子不过就是浮云。您,知道我一直都是一位内向的小女孩,没有长大。外表再活泼,也是假的。我知道从小到大我没有自己喜欢的,对所有的东西感觉一般。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上课不爱发言,成绩一向一般。不是我不想举手,是因为我没有举手的勇气。每当自己想举手自己的小手时,总有一万个不愿意和不敢。心里总想到明天一定一定举手。举手难吗?妈妈告诉我举手难吗?什么时侯我才把无数个“明天”换成“今天”吗?妈,您说有可能吗?我知道我的语言能力不好,再怎么……母亲我从来就没有是过您的自豪对吗?
妈妈,我真的好难过!什么时候才可以是您的自豪。妈妈您一定要相信明天成功的那个日子不远。最后,母亲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快乐。”
祝:
母亲微笑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