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伴着新世纪的旋律,踏着和平的足音,唱着壮丽的凯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这个神圣而又喜庆的日子。
1921年的星星之火托起最美的太阳,照亮了整个神州大地,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披荆斩棘、阔步前行。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91周年,是成长壮大的91年,是快速发展的91年,是不懈奋斗的91年,是服务奉献的91年,是胜利前进的91年!
我们今天满怀豪情庆祝七一建党节,那是因为她养育了我们这些热血男儿。永远跟党走,敢于冲锋陷阵,勇于努力奋斗,始终不渝地学习着、认真刻苦地钻研着、从难从严地训练着、勤奋扎实地工作着、高度警惕地战斗着、无私无畏地奉献着、不断健康地成长着,训练场上,呈现着大家摸爬滚打的风采;执勤哨位上记录着大家忠于职守的身影;急难险重任务中,塑造着大家无私无畏的形象;工作岗位上,显露着大家乐于奉献的笑脸。战友们都把青春年华献给了部队建设,献给了人民事业,献给了国家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旅途中光辉岁月,。
在党的哺育下,我们茁壮成长。是党培养了我们的理想,这理想是事业有成的目标;是党根植了我们的信念,这信念是事业有成的动力;是党教给了我们知识,这知识是事业有成的资本;是党培育了我们的勤奋,这勤奋是事业有成的途径;是党锻炼了我们的毅力,这毅力是事业有成的桥梁;是党锻炼了我们的体质,这体质是事业有成的保证。
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在当今社会快速发展的新潮流中,肩负新使命、开阔新视野、跟上新形势、盯着新目标、把握新特点、适应新环境、广纳新资源、建立新关系、占领新舞台、敢施新举措、迈开新步子、再攀新高峰、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传播新经验、展示新形象、续写新历史、再谱新篇章!
在这里,我衷心祝愿大家确立新境界、掌握新政策、适应新规律、培养新乐趣、过好新生活、发挥新余热、争取新作为,有个好心态,健康成长。
让我们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履职尽责,本分做人,一招一式做踏实,一举一动出精品,以积极的心态和高昂的士气全面投入工作,为部队的全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而不懈努力!
最后,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万岁,万万岁!
2017年纪念建党96周年演讲稿:颂党恩跟党走【二】
大家好!
今天演讲的题目是:
《永远跟党走》
XX年是中国共-产丆党建党96周年的大喜日子。我们伟大的英雄的中国共-产丆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丆党是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人!只有中国共-产丆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昌盛的富强的新中国!!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从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起,青年就站在爱国的前沿,当时,北京和各地爱国学生为了维护国家民族挺身而出,肩负者反帝、反封建的伟大任务,与工人阶级一起,在共-产丆_党的领导下,取得了这次运动的光辉胜利。凭着一股力量,学生们首先站了起来;凭着一股力量,他们勇敢地游丆行示丆威不怕军警的镇丆压和逮捕。这股力量,是从筋骨里迸出来;血液里激出来;性灵里跳出来;生命里震荡出来的真纯而可贵的爱国思想。这股力量是多么伟大啊!
在它的面前,人的爱生之念,畏苦之情,算得了什么呢?在那个黑暗践踏着光明的旧社会,面对着帝国主义侵略者疯狂的侵略行为;演讲稿面对着军阀政丆府可悲的卖国行为;面对着武装军警可怕的镇丆压和逮捕,北京的爱国大学生们这些进步的知识分子,毅然勇敢地站了起来,爱国高于一切!这是肖邦说过的话,这一点在北京学生身上充分体现了出来,他们用自己尚还稚嫩的血肉的胸膛,迎向了北洋军阀那闪亮的刺刀找范文就来。中国现代女作家、翻译家冰心说过:一个人只要热爱自己的祖国,有一颗爱国之心,就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什么苦楚,什么冤屈都受得了。北京学生不正是这样吗?那种视死如归、毫不退缩的可贵精神,不正是来自那颗炽热火红的爱国心吗? 真正的爱党和爱国不应该仅仅表现在漂亮的言辞中,而是应该表现在为祖国、为人民谋福利的行动中。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又该怎样去做呢?
有人说,19世纪是英国人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人的世纪,而21世纪,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世纪,远去足音凝重,再创辉煌更撼心!中国经过几十年来的艰苦建设,已取得了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迅猛发展。但我们不要忘记,我们仍然是个发展中国家,还有许许多多地方有待完善和发展,要想国家富强,就必须继续努力;而希望,就寄予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身上。我们就该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
而另一方面,我们还要崇尚科学,坚持真理。我们作为学生,更应该讲科学,树理想,用科学的人生观筑起防线!让我们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拥抱新希望,迎接中国共-产丆党建党90周年!
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丆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丆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灵感启我们:跟党走,永远跟着中国共-产丆党走是中国人民的惟一的正确选择!! 朋友们:让我们高兴五星红旗,高唱红色凯歌,稳坐在中国共-产丆党这艘乘风破浪的飞船上向前!向前!!永远向前!
2017年纪念建党96周年演讲稿:颂党恩跟党走【三】
鲜艳党旗引领复兴之路,载歌载舞描绘宏伟蓝图。6月30日晚,省海口监狱举行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监狱好歌声文艺晚会,监狱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民警职工及其家属,驻监检察官,驻监武警中队官兵共计500人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高唱党的赞歌。晚会决出监狱好歌声决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晚会主题鲜明,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凸显监狱人民警察、驻监武警官兵、驻监检察官爱党、警党、护党的情怀,凸显监狱人民警察、驻监武警官兵、驻监检察官忠诚党的事业,忠实履行法定职责的担当,坚定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
晚会内容丰富,既有监狱民警、武警官兵竞相高歌参加监狱好歌声决赛的角逐,又有省司法厅警官艺术团的成员、地方学校老师同台献艺,还有监狱领导、驻监检察室领导激情演唱。晚会既渲染了节日喜庆的气氛,又展现民警职工、武警官兵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生日呈送了一份文化盛宴、精神大餐,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满足了民警的文化需求,提振了队伍精气神。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监狱人民警察、武警官兵、检察官们怀着对党的深情厚谊,以嘹亮的歌声、精湛的技艺、高超的表演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及监狱的发展历史,表达出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监狱事业的美好憧憬。监狱民警陈文洲演唱的《青年人、中国心》和林超演唱《改变自己》,唱出了年轻人、年轻民警的心声;王磊演唱的《壮志在我胸》,唱出了监狱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职守的情怀;驻监武警官兵演唱的《黄种人》、《水手》,唱出了军人的豪情、唱出了将士的斗志;林洪强用海南方言演唱的民歌《久久相见才有味》、《隔久没来这个村》,唱出了海南独特的情调和韵味,给晚会增添了喜庆和欢乐的色彩;省司法厅警官艺术团成员张莉的独舞《吉祥彩云送给你》,精湛的舞姿和独特的表演风格博得阵阵掌声;监狱民警李泄克满情深情演唱的《儿行千里》掌声如潮,以95分的高分摘得监狱好歌声决赛桂冠。监狱领导杜经暖、钟激中带头演唱革命歌曲,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激发敬党爱党政治热忱。曾获得海南省共青团歌手大赛一等奖、海南乡村文化歌手一等奖的琼山中学周洁老师以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出了所有监狱人民警察心声。晚会在现场观众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把美妙的祝福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充满活力,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昌盛,繁荣富强。
省海口监狱举行庆七一监狱好歌声文艺晚会由海口监狱主办,驻监监察室、驻监武警中队共同协办,是监狱处级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选动作之一。为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省海口监狱组织党员开展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感党恩知识考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忆党恩座谈会以及监狱好歌声卡拉OK比赛等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民警对党的认识,丰富了民警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民警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