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一个朴实亲切而又伟大的名字,想起即将迎来党的八十八岁生日,这一刻,我无法不感动。
这一刻,我无法不感动,八十八年来无数的党员用青春、热血和生命,铸就了一座座历史的丰碑。从嘉兴南湖的烟雨迷朦,到八一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从遵义会议的力挽狂澜,到陕北窑洞的运筹帷幄;从天安门城楼的国旗飘扬,到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正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一步步引领着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和辉煌。在神州大地风雨如磐,华夏民族濒临灭绝边缘的时候,无数的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征战于祖国的每一寸山河土地,英勇无畏地同各种敌人顽强斗争,终于建立起了新中国,使中国人民当了家、做了主,从而成就了一番永载史册的大业。在共产党执政的六十年中,无数的共产党党员、干部,为着社会主义建设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无数优秀的党的儿女无怨无悔地把自己交给了党的事业,交给了人民群众。他们舍弃了自己应有的一份安逸或者繁华,在最需要的地方奉献着自己:在渺无人烟的大漠;在空气稀薄的高原;在贫穷闭塞的山沟;在烟波浩淼的大海;在冰天雪地的岗哨;在旱涝无常的盐碱地上;在肆虐无情的洪水前;在突如其来的疫病下;在山崩地裂的地震后 他们献出了自己的汗水、青春、乃至生命;献出了自己应得的祥和与安宁,换来了今天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