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我俩十二岁生日,我们特别开心,感谢大家来为我俩祝贺生日。首先,我衷心地感谢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们能在百忙中前来参加我俩的生日庆典,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我要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和一直疼爱我们的爷爷奶奶姥姥,感谢你们这十二年里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们。
今天,我要在亲朋好友面前向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十二年来,父母的养育之恩,亲友的关爱之情,同学的帮助之谊,我今生今世忘不了!我要感谢在座的所有人,谢谢你们!(鞠躬)
最后,我祝福在座的每一位幸福、安康!愿今天生日宴会上快乐的音符,带给在座的所有人快乐和吉祥!
各位来宾、各位前辈、各位亲爱的同学,谢谢您们的光临——在我这十二周岁生日的夜晚!
在这美丽的夜晚,因您们的光临我倍感幸福,也因您们的祝贺让我感觉到我的十二周岁生日的非凡意义,从今夜开始,我将变得更加认真学习,更加热爱我的爸爸妈妈,更加热爱所有关心我的前辈、亲戚、同学、朋友们,更加热爱这美丽的世界,当然我也会变得更加可爱(笑)!
我还小,但我知道,爸爸妈妈在这十年里对我的精心呵护,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们的心,为我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始终无怨无悔的劳作,在这夜晚允许我先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在伯伯、叔叔、阿姨们的眼里,我也许还是个调皮爱玩的傻丫头,还是个刚刚满十周岁的小朋友,但我绝没有忘记您们平时对我的关爱,不会忘记您们对我调皮的宽容和和理解。
今夜在这儿的还有我平日里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和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真的很高兴你们晚上能来参加我的十周年生日晚会,谢谢你们!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好同学!
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夜,我似乎一下子觉得自己长大了,懂事了。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夜,我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呵护。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夜,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夜,我更感觉到了亲情的温馨,友情的难得!
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夜,我沉浸在前辈、朋友、同学们赐予我的幸福中。最后,我真诚的想,在我接受来自大家无私的祝福的同时,更想你们也能拥有一个难忘的快乐的时光!
再次谢谢各位来宾、各位前辈、各位亲爱的同学的光临和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