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羊,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我就会到一片翠绿的草地上嬉戏玩耍,悠然自得。我不太合群,我喜欢独来独往,我常常独自站在山坡上看着落日的余辉胡思乱想。我的家人朋友都很为我担心,大家都说我是一只不切实际的羊。面对他们的指责,我感到很困惑,我不明白他们到底在担心什么。一颗丰富的内心也是一个世界,我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的很好,真的很好。最近我越发爱上了这个地方,因为我发现不远处的山坡上有一只狼也会在黄昏的时候出现在那里。他站在那里,他是那样骄傲,那样伟岸,气宇轩昂,与众不同。当他盯着某个角落看的时候,他的眼神很温柔。有一次,我竟然看到了他笑的样子,他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好迷人。我总是偷偷地看着他,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很庆幸的是,他并不知道我在远处偷偷地注意他。
我是一只狼,每天黄昏的时候,这只羊都会来这块草地上吃草,然后看着夕阳西下的地方发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看到别的羊,我就会有一种占有欲,一种很强的征服欲。但是每次看到这只羊,我的内心就很平静,原来我的内心是如此渴望平静与安宁的。她是天底下最善良的羊,她很爱惜身边的小草与野花,总是尽量很小心地去呵护那些小生命。她的与众不同与温柔善良深深地吸引着我。很长时间了,我就这样默默地看着那只羊,我知道她也在远处看着我,我的视线与她的凝望隔空交会,用彼此的眼神会意着好感。这一次,我终于忍不住慢慢地走向她,强压着内心的激动,温柔地靠近了她“宝贝,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们相爱了,一只狼与一只羊相爱了。我们一见钟情的爱情震憾了所有的同类。他们都说我疯了,他们都出来阻止我。但是我不管,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用尽了所有力气爱上了他,飞蛾扑火般爱上了他,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我们相约,今生今世永不分离,生死相伴。我不顾亲人的眼泪,也不顾朋友的劝阻,毅然跟随他进入了他的世界。带着不被所有同类看好的爱情,我们走遍了很多地方。他一路给我讲着他的故事,我感觉那些与我太遥远,生活一下子变了样,变得让我无所适从。可是我依然爱他,我对他的爱永远都不会改变。在一个不大的山谷中,他狂奔着,当他飞身跳跃的时候,差一点碰到山谷上去,那一个山谷太小了,根本容纳不下他狂妄的野性。他突然停下来,仰天长叹,绝望的悲鸣响彻山谷,他声音中的无奈与焦虑让我心痛。原来我束缚了他,我用我的爱禁锢了他,让他再也难以飞扬。他让我看到了他眼里的疲惫,他终于让我知道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她就站在山谷的上面,我看到了她泪流满面,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我的一生注定漂泊流浪,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但她太软弱,跟本无法独自在这个世界生存,我常常会因为照顾她而顾此失彼。我真的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为彼此找一条出路。
看着他陷入深深的矛盾中而失魂落魄,抛开一切也要与他厮守一生的决心开始动摇,我不能看着他痛苦,不能看到他无奈的、绝望的表情。我想与他好好谈谈,谈谈我们的未来、还有我们的爱情。在一个美丽的黄昏,我找到了他,找到我生命中的至爱与唯一。他的眼里布满血丝,脸上有挣扎的痕迹,那是难以言明的情绪。看到他很痛苦,我的心更加痛苦,刹那间,我做了决定,我不能再拖累他,我要放他选行。我们相爱,但是现实却让他们无法在一起生活一切的一切,早已汪定,没有将来,没有结果,只能分开,别无选择。在转过身的一刹那,泪终于落下,我知道,至纯至美的情感已然无法回转。既然选择放手,那么就彻底一点,决绝一点。我强捂着内心流血的伤口,给他一个明媚灿烂的笑容,凄艳绝美。
我带着满身伤痕独自离开,泪流了一路。
亲爱的,我不会以爱的名义让你有丝毫的改变,我不要你为了我改变你的生活习惯与生活环境。放你远行,我却把所有的相思留给自己,蚀骨的思念,痛彻心扉。我不敢回忆与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想一次就多一番锥心刺骨的疼痛,你是我心底最柔软、最易痛楚、最不能触碰的思念,但我却不得不离开你,永远。心一点一点地沦陷,最终万劫不复。没有了感情,世界已然改变,我已失去了爱的能力,已经无法再爱别人。从此我只有在梦中才能与你相见,每一次梦醒,要么泪湿枕巾,要么疲惫不堪。
宝贝,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也很难过,看着你脸上的绝望,我也很痛苦,为自己的无能为力,也为已然无法回转的爱情。我从来没有流过眼泪,但你离开时的决绝刺痛着我的心,你一转身,我的泪已流下。宝贝,我是真的爱你。我怎么可能如此从容地就将爱情遗忘呢?但是现在的我真的无法给你任何承诺。我真的怕有一天会伤到你,但我已然伤了你。我是真的爱你,但是一只狼与一只羊是注定没有结果的。我是真的舍不得让你离开,但是又无能为力为我们的爱情找到一个归宿。
仰天长叹,悲鸣声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