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作文300字六
早晨,兔妈妈有点不高兴,大声地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给我到菜地里去运南瓜。运不回来你就不用回家了。”
小白兔扁着嘴巴一声不吭地走到菜地里。它看到比它身体还大的南瓜,拿也拿不动,推也推不动。轻声地哭了起来。
这时候,一只屎克螂推着一个粪球走过,问小白兔:“小白兔,你为什么哭呀?”小白兔哭着说:“妈妈命令我把南瓜运回家才能回家,我拿不动南瓜,回不了家了。”
屎克螂笑咪咪地说:“你看我是怎样把粪球运回家的,动动你的脑子!”小白兔傻乎乎地说:“你那个是粪球,南瓜又不是球。”屎克螂哈哈大笑:“你看你的南瓜能不能滚动啊?”小白兔看看南瓜,发现只要把南瓜竖起来就能滚动了。小白兔笑了,擦着眼泪说:“谢谢你,谢谢你,屎克螂。”
小白兔摘下南瓜,吃力地把南瓜竖起来,嗨哟嗨哟地推着南瓜滚回了家。它老远就大声喊道:“妈妈,妈妈,我把南瓜运回来了!我把南瓜运回来了!我把南瓜运回来了!”
免妈妈看到红着脸蛋喘着粗气的小白兔,早上的不高兴一扫而光。瞪着眼睛,张着嘴巴,说:“宝贝,我的聪明能干的好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