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作文300字二
一天,老山羊在地里收南瓜,小兔来帮忙。收完南瓜,老山羊送给小白兔一个大南瓜,而且还是金黄色的。小白兔高兴地抱起南瓜就往家跑,跑了好一会儿还没到家,可她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只好坐在路边休息。这里,她看见小熊猫骑着自行车经过,小白兔灵机一动,想:“轮子是圆的才会动,我的南瓜也是圆的,我可以把南瓜给滚回去呀!”说干就干,她南瓜一立,毫不费力地把南瓜赶回了家。兔妈妈奇怪地问:“咦,你是怎么把这么大的南瓜搬回家的呢?”小兔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