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作文300字四
小白兔看见自己家的南瓜地里长了很多又大又圆的南瓜,它想帮妈妈摘一个回家,可是它开始发愁该怎么把南瓜运回家呢?
它左思右想,忽然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砍一些树做成一辆小推车,然后用小推车把南瓜运回家去。可是该拿什么做车轮子呢?它又想啊想,忽然它发现小熊在隔壁地里种了很多西瓜,圆圆的,就像车轮子一样,于是它向小熊借西瓜做轮子,小熊知道后,哈哈大笑,它说:“西瓜怎么能做轮子呢?早就被压扁了。你还不如直接把南瓜滚回家去。”小白兔一拍脑袋,恍然大悟,对呀,南瓜圆圆的,可以直接推着南瓜,让南瓜滚回家。小白兔很快就把南瓜运到了家门口,它兴奋地告诉妈妈:“妈妈妈妈,我摘了南瓜回家了。”
妈妈笑着夸小白兔真能干,观察得真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