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白兔心血来潮想吃南瓜,妈妈说:“白白如果想吃南瓜就自己去运吧,那样你吃起来自己的劳动果实会更想的。”就这样小白兔没有半句怨言的出发了。
不一会,小白兔来到了南瓜园里,看见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可是小白兔想:怎么运这么大的南瓜呢?突然小白兔看见小熊哥哥骑着自行车,心想:“只要借一下小熊哥哥的自行车不就可以用走了嘛!”可是当小白兔走过去借时,小熊说有急用不能借,小白兔只能另想办法了。
小白兔想啊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小熊哥哥的车轮是圆的,可以滚动着走,那么我的南瓜也是圆的肯定也可以滚动着走了!于是,小白兔把放在地上的南瓜使劲推了起来,慢慢的,南瓜运回家了!妈妈很是惊讶!妈妈问小白兔:“宝贝!你是怎么把这么大的南瓜运回来的?”小白兔一五一十把刚才发生的事给妈妈说了一遍后,妈妈高兴的说:“天哪!我的小白兔真是长大了,思维开阔了,好聪明呀!”小白兔高兴的又唱又跳的和妈妈来到厨房里做起了南瓜汤,饭熟了,小白兔吃的是多么的想啊!
小朋友们我们也应该像小白兔一样要有自己的劳动果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