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作文400字
阳春三月,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和妈妈一起在外婆家寻找春天的足迹。我的心情如同阳光般灿烂。
一下车,我便迫不及待的奔向田野。那金黄色的油菜花如同一片金黄色的海洋。看,田野两边还有几棵桃树,那美丽的桃花一簇一簇的开满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粉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海中翩翩起舞。
小草也兴奋极了,悄悄地从田野里钻出头来,东看看,西瞧瞧。春风吹过,小草点点头,然后跳起舞来。
远处的山上不时传来一阵阵鸟鸣声,好听极了。我情不自禁的爬了上去。原来它们在开“迎春会“啊!它们有的在树枝上唱歌,有的在空中盘旋,有的在树枝上扑腾。我坐在草地上静静地欣赏它们的节目。“哎呀”,我的脚背像被什么蛰了一下,仔细一看,原来是只小蚂蚁夹了我。可爱的小东西,也许是饿了。低下头,地上还有好多的蚂蚁在忙碌着。我不想打扰它们,便悄悄的离开了。
啊!春天真美啊!这都是春姑娘创造的奇迹,也是送给我们的礼物。我想对春姑娘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