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作文400字二
小燕子珊珊出生以来,便遭遇连年的旱灾。迫于无奈,珊珊才十天的时候,就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找春天姐姐了。珊珊飞呀飞,飞到冬天爷爷的领地——寒冰雪窖。这里冰冷至极,有一只小燕子冷得晕倒。,珊珊看见了,连忙走了过去,抱起那只小燕子,给她温暖。小燕子闭着的眼睛终于睁开了。小燕子对珊珊说:“你是谁?我怎么在这里?”珊珊对那只小燕子说:“你好,我叫珊珊,你刚才冷得晕倒了,我把你救醒了。”“噢,谢谢你。”小燕子说。“哎,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茉莉,”“你好茉莉,”“你好,珊珊。”“茉莉,你和我一起找春天姐姐吧!”“好啊!”
于是,珊珊和茉莉一起去找春天姐姐了。她们飞呀飞,又飞到了秋天姑姑黄叶森林里了。秋天姑姑很友好,她送给珊珊和茉莉一铺黄叶织成的黄地毯,告诉她们:“珊珊,茉莉,你们找到了春天姐姐,就把黄地毯铺在路上,让美丽的春天姐姐踩着地毯去为你们取至宝——春天宝珠。否则,春天姐姐没有汲取到我的灵气,是不会为你们打开春天之门,让你们拿到春天宝珠的。”“谢谢秋天姑姑,”“不用谢。”“再见,秋天姑姑!”“再见,孩子!一路顺风!”
珊珊和茉莉又飞了好长时间,又来到了夏天哥哥的绿间小屋。夏天哥哥送给珊珊和茉莉一把用无数绿叶拼成的遮阳伞,夏天哥哥对珊珊和茉莉说:“两位小妹妹,很高兴你们在我这儿做客,你们如果找到了春天姐姐,就让春天姐姐踩着秋天姑姑送给你们的黄地毯,打着这把遮阳伞,去为你们开启春天之门拿到春天宝珠。否则,春天姐姐是不会为你们开启春天之门的。”“谢谢你,夏天哥哥。”“不用谢,小妹妹。”“再见,夏天哥哥。”“再见,小妹妹!”
珊珊和茉莉顺利的找到了春天姐姐,春天姐姐笑着指着茉莉说:“冬天精灵,还不快快变回原身!”原来,茉莉是冬天爷爷派来帮助珊珊的冬天精灵!春天姐姐肩上停着冬天精灵茉莉,脚下踩着秋天姑姑的黄地毯,头上顶着夏天哥哥的遮阳伞,为珊珊开启了春天之门,拿到了春天宝珠。春天宝珠让珊珊的家乡重新变得美丽富饶。珊珊高兴极了。
从此珊珊和茉莉成为了好朋友,每天在飞翔,显得那么自由,那么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