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300字四年级四
我的奇思妙想是一款智能书包为什么说它智能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我的智能书包和普通书包的功能不一样但这款书包和普通书包的外形是一样的,但是它可以缩大缩小,特点也不一样。
智能书包的特点有:下雨时,这款书包淋不透,就算遇上猛烈的倾盆大雨,外表上也是没有一滴水珠的,里面的书本也是干的。再是,这款书包是根据轻和重来扩大缩小,当这款书包扩大时就会变成行李箱一样大,当书包小时就会变成硬币一样小。当书包里面的书本很重时,就像装了十几块巨石似的,但是,它会自动弹出一个气包,就会让沉重的书包变得很轻,所以这个气包是减少重量的。还有,这款书包在夜间会发出,很亮的灯,就算路上很暗时,它会自动打开闪光灯,还会提示你不要被汽车撞着。还有,这款书包会测试到外面的天气和气温如何,如果特别热,书包里就会探测到气温它会告诉你是气温多少度,然后,要放上冰块,这个书包一整天都是凉的,这样不管你穿多厚的衣服,身上都不会热,因为这个书包已经冷却了。以上这款书包都是科学材质做的,特别的厉害,比普通的书包强百倍呢!
这就是我设计的一款书包,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