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300字四年级
我有一个奇思妙想,就是发明一个万能机器人,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
机器人的外形是仿真人制造的。圆圆的脑袋是它的控制中心,用来储存各种信息。眼睛和耳朵是它的传感器和信息接收天线。胸口有一面显示屏,用来和人们交流。背后是一块大的太阳能电池板,用来为它的心脏——电动马达充电。
机器人储存有大量信息,也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搜集信息,因此成为小朋友的好帮手。它能为小朋友朗读诗歌,也能告诉小朋友宇宙的奥秘,还能作一名优秀的导游,带小朋友欣赏各地的美丽风光……
机器人也是人们生活中的好帮手。它可以与电视、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连在一起,方便人们管理家务。它还可以定期为人们进行体检,比如测量体温、量血压、透视检查,然后根据情况,给出医疗建议,制定相应的健康食谱。
虽然我介绍的机器人还是幻想中的,不过我们只要好好学习,幻想中的一切都有可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