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游记作文600字初二三
凌晨五点半,外面弥漫着薄薄的雾霭,许多人还沉浸在睡梦中,而我和我的父亲已踏上了黄山之旅。
车快速地行驶在通往安徽的高速上,身边的乘客早已进入了梦乡,而我却兴奋得怎么也睡不着。望着窗外的美景,心也早已放飞了。不知不觉,八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到了,在踏上徽土的那一刹那,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激动。野人谷,是我们旅游行程的第一站。在那逛了一下午,便早早的回宾馆休息了。
第二天,我们起得特别早——3点半就起床了。早饭过后,我们通过盘山公路,到达黄山。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我们乘坐“亚洲最长的索道”上山。一只脚刚踏出索道门,一股刺骨的寒流迎面袭来,吹得我浑身发抖。导游走在最前面,我们跟在他后面,一步一步往上爬。“看,远方山上那块石头就是‘飞来石’。”导游停下脚步说道。我顺着他的手势仰头眺望,呵,那真是不一般哪,又大又高,还外于悬崖上呢!唉!爬山真累!我迈着像铅一样沉的步子,上到了黄山的最高峰——光明顶。在观景台上,凝视着脚下无边的美景,犹如到了仙境一般,真是应了那句话:“不登光明顶,不知黄山景,到了光明顶,四处都是景”。观赏完美景,我们来到迎客松所在地——玉屏楼。只见人山人海,步履难行。哪里有迎客松呢?我环顾四周,只见前方院子里的迎客松正向我挥手呢!它身着绿袍,岁月的沧桑丝毫没在它的身上体现出来。出了玉屏楼,送客松友好的伸出手欢送我们。我真不解,黄山到处是石头,松树们是怎样生存下来的呢?应该是顽强的生命力战胜了自然吧!
第三天,是我们行程的最后一天。上午,我们来到了最后一站——最刺激的夹溪河的漂流。我和爸爸换上救生衣,坐上皮划艇,开始了为时一个小时的漂流。从未有过的害怕,从未有过的刺激,从未有过的......真可以说是百感交集。
中午,我们就要离开黄山了,带着深深的不舍。登上了返程的汽车,再见了,我的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