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400字优秀精选)二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我要用发处肺腑的话语来赞颂您——母亲。
是您将我带到这美好的世界,我躺在你温暖的怀中无忧无虑。轻缓的歌声、有趣的童话伴我入眠。厚厚的日记,记录我的成长。转眼,我是一名小学生了。你叮嘱我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和同学友好相处;你培养我的兴趣爱好,风雨无阻送我学琴;你带我在书海淘宝,由此我迷上了历史、地理、科普……点点滴滴、谆谆教诲,我铭记在心。
可是,我在感恩的同时,并不完全领悟你的用心。总想着偷懒,学习也不主动,没少和你发生争执。在学校犯错,以至几次你到学校“见老师”。总忘不了那次数学老师因为我学习退步责备我,回家你偷偷落泪,这情景深深触动了我,比你打我一顿更难受。我好自责,暗下决心,不能再让你失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谢母亲无私、不求回报的付出。你是个平凡的妈妈,尽你所能来关爱我,我能感受到你深深的爱,我也同样爱你。我似一棵小芽茁壮成长,你却慢慢老去。待我羽翼丰满时,请相信我会像乌鸦反哺那样精心照顾您、关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