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400字优秀精选)四
明天,是母亲节我准备送给妈妈一份母亲节礼物。
首先我准备好了工具,然后我就要开始做礼物了。我准备做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因为我妈有时候像天使,美丽、温柔、慈祥;有时候像恶魔,吹胡子瞪眼、目露凶光、凶神恶煞,构思好了方向,于是,我开始做礼物,先做天使:第一步:做一个肉色的圆圆的球做脑袋;第二步:做一个光环,戴在她的头上;第三步:给她安上眼睛和嘴巴,嘴角向上微微弯起,第四步给她做个身子,并和头安在一起;第五步:给她裹上一层衣服,并安上六个纽扣,第六步:给她安上手臂和手,天使做好了,笑眯眯的看着我,就像妈妈在对我说,小宇你真棒!接下来开始做恶魔了,第一步:做一个脑袋,第二步:在她头上安两个角,就像妈妈发火的时候头顶上冒出的火焰,第三步:给她安上眼睛和嘴巴,嘴角是向下的,第四步:给她做个身子并给她穿上一身红色的衣服,第五步给她做上两个胳膊并在后面按上手,一只手上还拿着一把叉子,一看就发火了,正在凶神恶煞的看着我,天便和恶魔就做好了。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真难啊,中途我差点就放弃了!但是想到妈妈对我的爱,我又给自己加油鼓劲,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通过这次做礼物我知道了:以后做每件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这样你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