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精选)四
二十几年过去了,我长大了,成了一名科学家。我曾经发明过多功能房子、多功能杯子、多功能棉被……
我现在正在研究一种耳机,这种耳机可是很特别哦!它如果没电了,只要有阳光照射,耳机就能自动把电全部充满。而且,这只耳机适合学生用,因为这种耳机里有所有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教材。如果你想听音乐,就按红色的按钮;如果你想看电影,就按一下蓝色的按钮,用耳机的连接线,接在与耳机包装里的一副眼镜,再把眼镜戴上,就可以看了;如果你想学习,就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到时连老师也不用监督了,如果你在上课时听音乐,耳机它会自动调到学习栏目里。
“如果下课了,你这只耳机又小,同学们放进去后拿不出来怎么办呢?”我的助手问。“没关系,我的耳机有感应器,下课了,只要触碰感应器,它就会自动从同学们的耳朵里弹出来!这下你就放心了吧!”
怎么样,我的发明很有创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