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精选)
我爱我家,因为我有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疼爱,使我深深的体会待在家的温暖,每天放学,妈妈为我作了好多饭菜,爸爸天天坐在一旁给我讲一下难做的题,当我不听话的时候,爸爸妈妈会教育我,怎样做个好孩子。
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身体不好,总是去医院检查,那是一个好冷的冬天,我又是全身无力,头昏沉沉的,打不起精神来,爸爸发现后,用嘴唇在我额头上一试,喃喃的说;不好,又发烧了,怎么办;爸爸急的神魂颠倒,看到我难过的样子,爸爸二话没有说,抱着我就跑出来了,过了一会儿;来到了医院,这个时候,爸爸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过来不久,终于放心了,这是;爸爸妈妈才放松了下来,经过在医院的这段日子里,爸爸妈妈轮流照顾我,按时给我吃饭,陪我聊天,;在爸爸妈妈细心的照顾下,我渐渐的好了起来,终于没事了;我和爸爸妈妈办了出院手续,终于回家了。
我爱我家,我爱爸爸妈妈;我要与他们一起共同建设这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