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精选)三
乡下人家虽然住着小小的房屋。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和繁华的大街,但也别有一番风趣。
清晨,唤醒你的不是闹钟的铃声,而是“喔喔喔”的公鸡啼鸣声。当我们从睡梦中醒来,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顿时令你神清气爽,门前的几棵柳树在快和的跳舞,有时还跟小朋友们玩游戏,捉迷藏。
中午,骄阳似火,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绿油油的田野以及五颜六色的花儿,田野上的草地又肥又嫩,只要用手拉一拉,竹篮很快就装满了,男孩子跑到铺满青的土坡上面,翻跟头,捉蜻蜓,还有摔跤比赛,草地柔软而有弹性,比城里体育馆的垫子还要强,这简直就是一个天然的运动场,轻软而又柔和。
下午,太阳下山了,晚霞姑娘出来了,只见天边像一个红红的火球,晚上,一家人坐在房前吃饭,乘凉,去乡间的小路散步,这简直是幸福极了,头上飞过归巢的鸟儿,它们都是乡下人家的好朋友,这些形成了一幅幸福和谐的画面。
傍晚人们都睡了,辛苦了一天的人们也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只有树上的知鸟不停得唱着催眠曲。
乡下人家的风景真美啊,真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