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一的学生。我也是班上数一数二的美女同学。今年我们在学校创造了无数美好且难忘的回忆。记得第一天上高中的时候,我抱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到学校。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其中有好的,当然也有不好的学生。
有一次,数学老师没有来学校教课,代课老师也没有来代课,我们班吵得像“菜市场”。突然卡侬同学告诉我说他喜欢我。我的心情简直是不能以言语来形容。我知道中学生是不允许谈恋爱的,所以我拒绝他了,但我们还是好朋友。
到了我们的考试,考试期间的我们加倍努力的温习功课。我们终于挨过了艰难的一个星期。考试成绩也出炉了。我和朋友都考的不错。但有些吊儿郎当的同学却考得不是很好。过后我们的座位是依据排名来做的,我却坐在后排。坐在后排的我们创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而前方的同学却很努力的听课,抄笔记。
我希望这些美好的回忆可以永远保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