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五
在我的脑海里,珍藏着我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它们总会在我的脑海中浮现,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三年级的一次比赛。
记得那一次,学校举行了长绳比赛,我们都怀着自信心和勇气。最让我们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广播传来了一阵声音:“请三年级选手到操场上就位,进行长绳比赛。”
我们来到了操场,首先会有30秒的准备时间,时间一过,裁判吹起哨子,每班的甩绳者便甩起了绳子,我们班的第一位选手冲了上去,跳了起来,双脚落地,以一个完美的姿势轻松地跃过。
同学们在一旁数着“1、2、3。”又一次到了我,我冲了进去,不小心被绳子绊了一下,我像没了气的气球沮丧的低下了头,老师见了,便说:“没有关系,只要我们努力,我相信我们会成功的,加油!”
我们听了,每个人又树立信心,一个又一个地跳了过去,当裁判说“停”时,我们一共跳了200多个。校长开始颁奖了,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心理准备,都在等待着听到自己班的成绩,校长面带笑容地说:“第一名的是三(4)班。”我们听到了这个成绩,都欢呼着,雀跃着,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虽然我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但这次的长绳比赛却成了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