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了作文300字三年级四
家乡变了,我的家乡从以前到现在以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了。
二十年前,我家乡的路大部分都是黄泥路,刮风的时候路上常常狂风大作,黄沙漫天,在黄泥路上行走就好比在沙漠中行走一样。雨天,黄泥路上就变成了一团浆糊,就好像是一片沼泽地一样,只要你把脚伸下去就会掉下去。不像现在的柏油马路不怕风,不怕雨的。
二十年前的菜市场也和现在有许多不同的地方,以前的菜市场没有多少人是买菜的,大部分人都是卖菜的,而现在的菜市场是乐乐闹闹的买菜的人也比卖菜的人多了。以前卖的东西也没现在这么的多以前苹果被人们看作是稀世珍宝,在那时候有人有苹果他也不会卖的那时候根本没有哈密瓜,香蕉,草莓等等。不像现在吃的东西那么的多。
我的家乡变了,变的越来越好了,我想我的家乡还会在变还会变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