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了作文300字三年级
一转眼15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设计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车回故乡。
司机们开着我亲自设计的太阳能汽车。这种汽车可以把阳光转化为动力,使车前进,而且这种汽车没有尾气,做到了既低碳又环保。一路上风景如画。
我终于回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故乡。家乡变了,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幢幢别墅新颖别致;家乡变了,一条条原本肮脏的小河变得清澈无比,一条条泥泞的小路变成了宽阔平整的柏油路;家乡变了,一条条月牙似的小溪镶嵌在群山之中,把家乡点缀得更加美轮美奂。
忽然,远处的一辆自行车映入了我的眼帘。车上的那位大帅哥,不是我的小学同学,人称“智多星”的黄昊凯吗?听说他将袁隆平的杂交水稻做了新的改进,使杂交水稻的产量大大增加。经过大面积的种植,就算再贫困的地区也不愁没饭吃了。他还设计了一种高科技地板。人可以在上面滑冰,但在正常的走路或跑步的情况下都不会打滑。这种地板成本低,又环保,目前家家户户都在用。
家乡变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裕,更加富有生机。我爱我的家乡,家乡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