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的作文300字小学
今天是重阳节,是我们中国传统的敬老的日子,我们四(5)班去了晨星敬老院,开展了敬老活动。(重阳节)
这次活动可热闹了,我们先为老人们表演了我们自己排演的节目,获得了老人们的一片喝彩。接着,我们又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他们,看着老人们开心的样子,我心里还有点酸酸的。他们拉着我们的手,和我们聊天,要知道老人们可是好久都没有和这么多小朋友在一起说话了。
经过这次的庆祝活动,让我有了许多的感受,明白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意思。重阳节是个很重要的节日,我为能给老人们、长辈们做力所能及的事,献出一份对老人的敬爱,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