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价值作文250三
一阵风吹下,使一片树叶离开了枝头,这片树叶跳着“之”字形的舞蹈缓缓下落。
虽然这只是断断的几十秒钟,但是,他在最后的生命中看清了世间万物,也懂得了生命的可贵,它用最后的力量来减慢自己落下的速度,以此延续自己最后的生命,缓缓地,缓缓地,它怀着对世间的留恋落入了泥土。这是,我才懂得生命的价值!
童年时,我们不知道何为忧愁,不知道何为生命,也不知道何为生命的价值。无知的笑容总是挂在我们脸上,那时的我们,只知道每天快乐就好!
少年时,我们活力四射,整天懵懂地奔跑着,奔跑在校园,奔跑在田间,奔跑在我们生命里。这时,我们懂得了什么是生命,可是仍不懂得何为生命的价值!
中年时,我们奔波于事业,用自己的双手换取应得的回报,换取幸福,换取我们生命中辉煌的时刻。那时,我们将懂得什么是生命,也会朦胧的懂得什么是生命的价值!
老年时,我们将静心修养,安渡晚年,用花草来做伴,每天用它们来“修身养性”。虽然“五线谱”似的皱纹会出现在脸上,但我们也要快乐,要为我们拥有生命而快乐,我们不会再无知的傻笑,不会再懵懂地奔跑,也不用奔波于事业。那时的我们只需要让安详的笑容留在我们脸上,来安渡我们的晚年,珍惜我们的生命。因为那时我们将清楚的懂得什么是生命,什么是生命的价值!
回头看我们所走过的路,应该是一片辉煌,而不是一片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