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价值作文250五
空虚而谨慎的,只是指神态吗,或许,生命如此。一片树叶;一颗钉子;一枚邮票;在人们看来是很微小的,有的甚至不被人正视,可是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做着事,自己的?大家的?他们都承载着无数希望:树根的;楼房的;信封的;受到挫折,他们有时会求救,真诚地希望能有人送出一份理解,可是,谁?又会听得到呢.....尽管是这样,他们仍然勤劳,奉献着他们生命的价值,就是这。朋友们,生命到底是什么价值呢?是一份坎坷摆在那,当你不顾一切跨过去,获得成果时?是当你终其一生为社会做贡献时?还是......再咆哮的风浪,不会摧毁那屹立在海边的碣石那坚持的精神;再凛冽的寒风仍然吹不倒那挺拔的松柏。人,也一样——是吗?再耳厌的辱骂,再狂暴的践踏,再无理的蹂躏不是也摧残不了我们生命的价值吗,虽然我们在一定的人群,一定的场合,会产生失去生命价值的幻觉,但不要害怕,不要退缩,我们生命,永远都是有价值的。永远都不会改变。或者说——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