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价值作文250四
我学习了第五单元后,对生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深深体会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觉得生命就像一片落叶,随风飘落,它总是在另一个边缘静静地等待你对它的态度。
我觉得生命就像一栋墙,任凭风吹雨打,它都不怕。只用自己的生命去阻挡别人对自己的侵害。
我觉得生命就像一块用不化的冰块,它那坚固的身体,顽强不屈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我觉得生命还像无边无际的大海,当自身处在蔚蓝的天空下,站在深蓝海水边的时候,你就在享受快乐。当你看到那汹涌澎湃的波涛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时,我们就会感受到大海有多么顽强的生命。
是啊,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们怎样才能让短暂的生命,活得更加有意义,有价值呢?
现在,有许多人都参加到无偿献血和人死了以后捐献器官的行列当中来了。你别看不起这些小事,完全据不完全统计,有相当一部分人群得病,都是由另一个人捐献而病愈的。
我多么想人人都让短暂的生命,活得有光彩,活得有意义,全心全意去帮助别人,请你记住: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