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中考作文600字初
红色的“倒计时”还是嵌在了方正的黑板上,似乎那么张扬。
“物是人非”不知何时竟会想到这个悲凉的词语,但或许,这才是我们此时心情的最好写照。
红纸,贴在了黑板前头,大家都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目标,不久,我们将要朝着这个遥远的地方前行,而这个分界点就是中考,我们就像烟花一样,相聚虽然唯美但短暂,之后就向四面八方散去!
临近中考了,考试就像家常便饭,无疑,每次都给了我们查漏补缺的机会,可是,每一次考试感觉都还历历在目,下一轮的测试接踵而至。一如既往,我们总是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向考场,那个令我害怕而又令我高兴的地方,试卷犹如绿色的波浪一卷一卷向我们袭来,接过那份沉甸甸的试卷,心里还是不由一惊,然后深呼吸、提笔……
考试的一分一秒都是紧张而宝贵的,考生们各个都屏住呼吸,抓紧时间,倾其所有,希望能笔下生花,力求完美的结局。
下考后,对对答案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了吧,一个个比考试还积极,然后有欢呼的,有叹息的,再然后,就是下一门的考试。
时间就在这终而复始中逝去。
月考来来去去,抛给了我们无尽的快乐和悲伤。
临近中考的这几十天,就这么一轮一轮的在指尖溜走,黑板上的倒计时数字越来越小,同学们的眉头间又多了些沉思、烦琐、忧伤,果然,大家都在无形中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也许要到中考这天,
才能长长地舒出这一口气。
无意间漫步在田间小径,那满地丰盛的菜苗,唤起了我对自由与生命的渴望,曾几何时,我们带着纯真的心灵漫步在这片田间,而现在,我们似乎被什么所笼罩,那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
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