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中考作文600字初三六
时光在流……
萧瑟的秋风吹动着树上枯黄的树叶,像一群群蝶儿在空中漫步,似乎有停顿了一瞬间,让人不免想到那,即将到来的事情。
这个秋天,我迈进了初三的大门,承载着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在“题海”中遨游。
这个秋天,是在初中的最后一个秋天,可见这季节轮回之快。我们已经在初中一起走过了两个秋季。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早上,我们早早的告别温暖的被窝,极不情愿地飞奔向操场,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我们披星戴月的向教室“进军”,不肯放过每一分钟的时间。所有的努力与拼搏,只为了高中园地里有我们的身影。
枫叶一片又一片落下,看着最后一片慢慢的,慢慢的……
在它绝望的离开的那一刻,我伸出了双手任枫叶飘落手心,树叶的凋落,是风的无情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留下了这片枫叶,做这个秋天的见证,做下站秋天的约定。
这个秋天,是拼搏的季节。
临近中考的最后一的秋季,拼搏吧,最后一个秋季,下站秋季将会在另一个地方度过。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只有拼搏,才会成功。
或许这个秋天会被遗忘,或许这个秋天会被怀念,或许这个秋天一切都已改变。
但我想告诉我的秋天,秋风吹不灭我们的激情,吹不倒我们的信心,吹不散我们的友谊。
秋天的色彩不能淹没我们的激情和斗志,不能淹没我们的光芒四射。
这个秋天。我一定要赢。
下一站,我还要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