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中考作文600字初三五
这个星期二,我们学校组织了百人誓师大会,中小学毕业班都说出了振奋人心的誓言。
我坐在座位上,回忆起了三年前我对这所学校的憧憬,对这所学校的期盼与渴望,那时我记得老师对我们说过,三年的时光过得很快。但那时的我认为三年这个数字太远,不可能一眨眼就过了。但现在我相信了,因为我经历过了,时光真的过得好快,感觉初中生活还没过够就要稍纵即逝了。现在三年这个数字将尽,一百这个数字如白驹过日,再个三月我就要离开这所让我成长的学校了。我不舍,但我也无能为力。因为中考临近。
现在的我,只会想着怎样去追逐梦想,不会再像刚进校时,虚度光阴了。我其实知道自己在学习上最大的缺点就是“懒”,但我一直都没有克服它。随着中考的临近,我一定会竭尽全力改掉这个坏毛病。
中考临近了,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要与学校分别,与同学分别,与老师分别,去追寻明天,去磨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