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后感600字初
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本书,书名是《海底两万里》,它是由法国著名作家儒勒·凡尔纳编写,天地出版社出版的。
这部伟大的科幻文学主要讲述了阿龙纳斯教授参与追捕海中“怪物”的行动,却不幸被“怪物”俘获,由此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海底之旅……那么这个“海怪”又是什么东西呢?追捕队的命运又会怎样?这本书里会有详细的介绍。
这本书老人和孩子都可以看,本书情节曲折、悬念迭出、想象丰富,令人叹为观止。
书中描绘的海底世界神奇而美丽,又介绍了气象、地理等方面的丰富知识,令人既长知识又大开眼界。
书中曲折的故事情节、惊险的场面刻画,更使整部小说读来扣人心弦。同时,也能带领读者尽情领略文学的乐趣、自然的神奇和科学的力量。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但我们要读好的书,我大力推荐《海底两万里》,有朝一日,它定会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