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二
你们知道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吗?出发旅游?买了好吃的?还是买了什么好玩的?都不是。我最难忘的一件是:张家界的猛洞河漂流。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坐在旅游的大巴车上。导游说要带我们去漂流。我高兴得连声欢呼:“耶!耶!”
我穿上了防水衣,又穿上了救生衣。然后,坐上皮艇顺水而下开始漂流。突然,一个急流冲过来。不过,我觉得还是很平静……过了一会儿,前方的一块石头上出现一个大红色的字——“险”。我还没有反应过了。“哗!”突然,皮艇往下一冲,又往上一“越”,最后又恢复了平静……
“啊!”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快到终点的一个最大又最险的坡到了。”哗!“不好,险坡到了。不好!我的下半身衣服全湿了。上岸后赶紧换衣服去。
这次漂流真的好险啊!不过,也很刺激呢!这次漂流的时间还真长。2个半小时呢!妈妈说,他在厦门漂流时,一个漂了3个小时呢!她这么一说,可让我吃了一惊:竟然漂了那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