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神奇的探险之旅450字五年级下册六
我和我的同学决定一起去探险。我的同学叫顾好,她胆小但是心细。经过周密的计划与攻略,我们踏上了期待已久的“探险之旅”。途中,遇见了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九月。九月说:"我们明天出发去热带雨林;你们两个带上饮用水、食物、药品和指南针;咱们只去一天可以少带点。”
第二天,我们来到热带雨林。我们三人一起走进雨林,走着走着,我们走进荒岛中心。顾好说,我感觉好像有东西跟着咱们。我觉得顾好害怕。她的身体在颤抖,我自己心里也害怕了起来。可我就是不敢回头看。因为我怕会是岛上某种野兽。可当我们回头看,发现只是树叶。
继续走了一会,九月和顾好发现有一头黑熊在我们后面,我们为了逃命,一直奔跑,可是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了。今天的运气真是太糟。我们跑进了一片茂盛的树林。现在我们解决了暴雨的问题。但是我们还在被大黑熊追赶,这时九月说:“咱们快爬上那棵大树。”我们这才躲过了大黑熊的追赶。
跑了那么长时间我们都累了,就坐下来休息,我们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食物和水。九月对我们说:“咱们也是时候回去了。走吧!”
这次的探险之旅真有意思。回到家中我一定要把发生的这一切事情告诉爸爸、妈妈。
“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但是这个梦可真有意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要多充实自己,有朝一日开启一次真正的梦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