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神奇的探险之旅450字五年级下册七
今天我想知胆子大但行事鲁莽的导哥还有经脸丰富的深险爱好者叔权,我们行来场神奇的探险之旅剪刀帐逢、约品、矿泉水、食物眼镜、地图。我已经整理好了。
就开始出发吧!我们坐开了一天一夜,终于来到了茫茫的大沙我们我了一个空旷的地方,从背包里拿出大大的帐篷,把它搭了起来,我们就睡觉了。到了第二天,我们起了床,把帐篷收了起来。开启了探险之路,我们走着走着,忽然听见旁边的树林里传来了几声丝丝的声音我们转头来看,看见了条五彩斑文澜的三角形舌头扭来扭去,再仔细一瞧,瞧见了一条很粗很壮的大芬蛇,我害怕急了躲在哥哥身后哥哥伸手到背包里掏东西,我们以为哥哥在拿那根既可以伸长又可以缩短的伸缩棒,没想到哥哥拿出来的是相机。哥哥刚拍了张照片,那大莽蛇就用凶恶的眼神恶狠狠地的着我你。我和叔叔赶紧拉着哥哥的手I往欲处跑,那大莽蚵也紧迫不舍,叔叔看那大蛇马上就要迫上了,赶紧从背包里拿出那想伸绪棒,挖了个控扭,棒子就伸得有二三米长,叔叔停下来使别地打你条大蛇,过了好久,才把那大境打死。
我们继续走啊走,忽然间,来了一场沙尘暴,这沙生暴把我们的矿泉水、食物什么的都卷走了,我们只好去找水源,找了很久,我们都要筋演力尽了,忽然看见前面有条大河。我们月剩下的一些力气快速地跑到大河边。月于接着喝了十几口怎么野喝不够。
啊!探险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