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多肉作文300字六
最近,我交了好多“肉肉”朋友,“肉肉”是什么?告诉你吧,它就是又肥又萌的多肉植物。
我可喜欢这些“肉肉”朋友了。它们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绿的……应有尽有;它们品种多样,有大的、小的、单个的、群生的……
在这些花花绿绿的肉肉里,要数“小兔子”最可爱了!瞧,它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两旁还有长长的“耳朵”,像极了可爱的小兔子。也许,你会问,它的身体在哪儿?哈哈!就算你“掘地三尺”也别想找到它的“身体”。
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鸡蛋美人”了。她的叶子肉嘟嘟的,滚圆滚圆的,还蒙上了一层白霜,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仔细一看,上面还长着几粒美人“痣”呢!
只要一有空,我和妈妈就会站在阳台上,欣赏肉肉。它们不但漂亮可爱,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