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多肉作文300字五
去年夏天我过的时候,我的妈妈送给了我一盆小多肉,我非常的喜欢。
我仔细的观察那个小多肉,它的叶子一片接着一片厚厚的形成了一朵美丽的小花,花儿晶莹剔透,绿油油的好看极了,我答应妈妈一定要好好照顾它。
我每天给它浇水,给它晒太阳,还给它讲故事。可是他却慢慢的枯萎了,我百思不得其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非常的伤心,跑去跟妈妈说,妈妈笑着说,不是所有的植物dou要每天浇水的,这个小多肉就不用浇那么多水,因为它的叶子里可以存放很多的水分,一个星期浇一次就好了。
我听了妈妈的话,就不再给它浇水了,我叫它陪着我写作业,我把它抱到阳台上晒太阳,我们渐渐地成了好朋友,现在小多肉已经长大了,长出了很多的新叶子,还开出了两朵小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