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多肉作文300字七
我有一盆植物,它叫尖尖,是一盆强壮的多肉。
它是我上二年级时,妈妈买的,当时它还只是像一朵盛开的小花。经过我的精心照顾,长大了,那个盆子根本装不下了,它长出许多肉嘟嘟的叶片,像一尊宝塔。青翠欲滴的叶面异常光滑,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好像一不小就会把它们捏破。每一片叶子都往不同的方向伸展,像一只只小手在向你招唤。还有那些未长出来的圆滚滚的叶芽依附在茎上,好像正在和你捉迷藏。你凑近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于是,我就要爸爸把尖尖移到一个更大的盆子里了。
我去读书了,它就在老家风吹日晒,我很担心。我放假了,就会回老家。当我再去看它的时候,万万没想到的是,它长得更大了,我又要爸爸把尖尖移到花园里面去了。
尖尖多肉是很坚强的植物,也是我最棒的植物朋友。它教会了我,在生活和学习中,碰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