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多肉作文300字
我的植物朋友生活在我家阳台上,就是多肉家族,这个家族有八个不同的“”组成。这些多肉植物生命力很顽强,成长速度很快,半年的时间都已经长满了小花盆。这些植物的叶片大都是绿色的、肉肉的,也许这就是“多肉”的由来吧。
我就把我最好的朋友介绍给大家,它的名字叫“蓝石莲”。蓝石莲的叶子又扁又粗,叶片的末端是尖尖的,但并不扎手。叶片的颜色是淡蓝色的,在叶片的深处却是淡绿色的叶片围起来的样子像荷花。已经成熟的叶片在外面,新长出的叶片被保护在里面,就像妈妈双手呵护下的小宝宝。
“蓝石莲”闻起来什么味道也没有,既没有花的香味,也没有草的青涩味,但它就像花一样绽放着叶片,像草一样顽强成长着。
我很喜欢我家阳台上的“朋友们”,阳光照射下的它们露出友好的笑容,吮吸着我给它们浇灌的水,快活地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