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游什么作文400字四年级优秀游乐园
昨天,我和佳倩姐姐去了成都游乐园。
经过了近五十分钟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位于成都猛追湾的游乐园。
还没进游乐园,外面已是人山人海;游乐园里,还有成千上万的小朋友在玩耍。
游乐园里有许许多多好玩的项目,有翻滚列车、海盗船、空中脚踏车、激流探险、水上世界、北极冰雪乐园、碰碰车……
其中最好玩的就要数“北极冰雪乐园”了。我和佳倩姐姐穿上了棉衣,进入了“时光隧道”,“时光隧道”把我们俩从温暖的春天带到了只有零下8℃的北国严冬。一进门,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五米多高的自由女神的冰雕,这座冰雕晶莹剔透、通体透明,令人叹为观止!这座冰雕栩栩如生,真是太美了!我百看不厌,舍不得离去,我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些美丽的冰雕。
接着,我们来到了滑雪场。滑雪场上,有一些哥哥姐姐正在打雪仗,我不注意,一把雪向我扑来,冰凉冰凉的雪落在我的脸上,一阵舒心的清凉传遍全身。
从“北极冰雪乐园”出来,我感觉格外温暖。它让我感受到了下雪的乐趣,让我体验到了以前没有过的快乐。
不知不觉中,到了下午四点,我们也该回家了。座在车上,温暖的春风迎面吹来,我想:下次如果有机会,我还要来成都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