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下午我和大舅去游乐园玩,这个游乐园真大啊。还有广场呢!大舅买了五张票,进去之后,我看到这个游乐项目叫林中飞鼠,大舅付了管理员一张门票,告诉我能够上去了。我便爬上了老鼠型过山车,我系好安全带之后,机器便开始动起来,先慢慢的,之后越转越快,好象要我把我甩出去似的,等我回到地面上,我人走的遥遥晃晃,像一只鸭子在走路。
接下来就是我的最爱“碰碰车”。我还没有清醒过来。坐在车里面老是给人撞,这下把我惹生气了。我就开始疯狂乱撞,让我觉得很开心,没玩一会时间就到了,我才恋恋不舍的下了碰碰车,向最后一个目标“急流勇进”出发!好象“急流勇进”好久没人玩了,这下好了,也不用去抢位置,我选了一个绿色的快艇。坐了上去,机器开始动了起来。慢慢的行驶,不一会就行驶到了上坡路,到了顶部。一下子冲了下来。弄的我们的衣服都湿了,下了坡以后,之后向第2段坡行驶。快艇到了第2段坡的顶部以后。因为这个坡比上一个坡要高。所以冲劲更大了。所以我们这次真正的变成了落汤鸡了!下了快艇后。大舅说:时间不早了,该回家吃饭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园,我决定下次也带妈妈来亲身感受下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