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弟弟来到沙园游乐园玩。
刚进去,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碰碰车,我和弟弟一人一车的上了“战场”,后来的“战争”很刺激。
但接下来的游戏更加精彩,让我给你一一介绍吧,首先是用12个球去投进24个桶里的游戏,投进4个就有奖品,我看到那些爱不释手的奖品,又觉得游戏太简单了,于是就要了24个球,但是游戏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24个球到最后只进了3个。我很沮丧。
下个游戏规则是用沙包去撞倒对面2米左右架子上摆着的娃娃,撞到几个娃娃就给几个娃娃或者用4个娃娃换一个电动狗。我瞄准前方的娃娃,把沙包用力的扔了过去,也中了不少。几分钟后我们得到了我们的战利品,我得了2个娃娃,弟弟也得了2个。我们用这4个娃娃换了一个电动狗,但是两个人分一个电动狗可怎么分呢?我的口袋已经空空如也!这时爸爸正好赶过来想接我们回家真是下了一场“及时雨”。我又向爸爸要了20元块钱,我向弟弟提议我们继续去投几个,弟弟高兴的答应了。
我投中了2个,弟弟竟然投中了4个,在场的人都鼓掌夸起我们。我和弟弟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的好快,天已经慢慢黑了,我们不得不和游乐园说再见了。这次我和弟弟2个人的收获都不少。这个周末我们玩的很开心,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