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电视剧《长征大会师》心里颇有不平!
想到我们国家几千年的文明,在近代遭到西方列强的欺凌和揉搓,国家满目创伤!
从起初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后来领导红军闹革命,一路走来真的是不易!
看到我们的革命先辈为了中国的伟大复兴,付出的代价是多么的沉重!
近代,西方列强靠着对别国的巧取豪夺,提前走上了所谓的发达国家的生活,抗着人权的大旗到处演讲,说我们西方的社会多么的民主!--虚伪!!
有些人也许去过西方,看到它们的生活就心生向往!回来后就说三道四,对制度不满!我只能说你们是吃饱了撑的!国家发展到今天让你们住的别墅,开着豪车,还能经常出国旅游,你们是改革开放的收益者,也正是你们享受着国家发展的成果,却到处散布谣言和不满,成为西方列强的走狗!作为一个中国人首先要热爱国家,而不是诋毁国家,有意见可以提出来,让我们的国家变的更好。
看到先烈们的故事,心里备受感动!因为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怀揣着一个中国梦,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对的起先烈们的牺牲!
想想从1949年到现在我们中国走得艰辛历程…
书记说不忘初心,但愿别忘记我们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