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两个月前,我揣着梦想跨进了学校的大门,,不管曾经哭过、笑过。这份坚持,这份执着。我认为已经是一种进步,一种成功。也许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不同,但在我的世界里,成功不是金钱,也不是权力,而是一种心态,一种超越自我的形态。
梦想是--俗话说:“人穷志不穷”。我认为一个人,从一出生就享受前人留下来的幸福,那是可耻可悲的,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你总该有一个目标吧,你可以没有成为一代伟人的雄心壮胆,但你总该要有站在伟人的肩膀上,而不是站在他的脚下。你应该要有超越自己的梦想,你可以生活的平平淡淡,但你不能让自己的路太平凡了。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死亡,那又和池塘里的死水有何区别呢?有志着事竟成,所以不管你怎么想,既然你想到了,那就请你付出实践,不要对他太仰望了,因为那样你的眼睛就有可能会被蒙骗,,不管前面的路是坎坷如砥,还是荆棘密布,一旦选择了,那你就必须向前走,一定要树立“不到黄河不死心”的精神。
梦想是--“不凡是瞬间的风景,而平凡是永恒的紫罗兰”。也许有时候你突然会发现自己很失败,浪费了很多时间,有时候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但我已经是无法改变,唯一只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也许有时候你会遇到不喜欢做的事,那你只有整理好自己的心态,努力的让自己去适应,我记得班主任老师曾说过“你不能改变世界,那你就必须改变自己”。其实我觉得班主任老师说的没错,只有现在去做一些看是平淡的小事,将来才有可能去做惊天动地的事。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从初中开始我就不喜欢英语,所以我在这方面没有下很大的功夫,我的基础很薄弱,但我还是来了,不管结局会怎样,但我觉得我能够挑战自己。努力去做一些看是平坦的小事,我认为这是一种超越。大家都知道“乌龟和兔子在一个长跑比赛中,乌龟一步一步的爬,最后还是赢了”。所以我们只能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千里之行,始于脚下”。路也在脚下,那就看你怎么去实现。我认为为只要脚踏实地,根据自己面临的机遇,勇于挑战。选择你认为最好的一条路,然后一步一步去实现,去证明你的价值,那就是一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