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初中优秀作文5:拥抱夏日
夏天是热情的。她就像美丽的妈妈张开怀抱,拥抱着她的孩子们,夏天是充满激情的,她的生命是蓬勃的。
夏日的阳光是热情的。她奔放、豪爽。她用自己身体的热量来照亮大地。
夏日的暴风雨是猛烈的,它是那么狂暴,那么的“肆无忌惮”。
夏天来了,下了一场猛烈的暴雨。这场暴风雨飘到森林,飘到田野,飘到深山上,它无情地抽打着树木,柳树则张开怀抱,拥抱着猛烈的暴风雨。它似乎以为这是一种美的享受,是一种幸福。而杨树呢,它则是把手臂合扰上,享受这猛烈的暴风雨。
夏天的阳光是最炎热的,在暴风雨过后,它出来了,放着高温,就是为了把淋湿了的树叶烘干,要把陆地上的水珠洒干,好让孩子们尽情玩耍。谁知,小草一伸懒腰,太阳就像跟随小草跑似的,放出强烈而耀眼的光,让小草受不了了,小草只好把身子缩短一些,免得被晒干了。
夏天也是一个会哄孩子们玩的妈妈。她领着她的孩子们到处玩耍。她吹了一口气,让孩子们感到凉爽,她们玩着、跳着、微笑着,舞蹈着,高兴着,她们尽情玩耍,尽情地微笑,花儿们也忍不住了,也跟着一起玩了起来,它们好像很高兴,乐的嘴都合不上了。
热情、豪放、浪漫、永恒,编成了夏天品质的绝美光环。我们所以要拥抱夏天,就是要享受骄阳,让我的人生充满温暖:享受风雨,让我们的人生充满力量;享受绿色,使我们的灵魂在生命的成长中得到安祥和祥和。
拥抱夏天,我们与夏天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