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初中优秀作文3:夏天的颜色
我们的微笑送走春姑娘,欢笑地迎来了夏先生。学校里、池塘边、草地上……到处都变了样,又好似那么平常,但留心一看,原来夏是有它独一无二的颜色。就让我们走进夏的世界里,欣赏它五彩缤纷的颜色吧!
夏,是红色的。当火红的太阳高高地挂在蓝天上,人们知道夏天来了,大家脱下绿色的春装,换上了红色的T恤衫,小店里雪糕生意变得红红火火。当然,有些人比较另类,在炎热的夏天里吃着火锅,喝着冰饮料,那感觉一个字——“爽”。
夏,是透明的。当烈日当空时,同学们在操场上、放学路上自由奔跑,豆大而又透明的汗珠便从头上洒落。这时,透过小卖部冰柜玻璃板挑一只雪糕,赶回家躺在椅子上,边吮着边读着一本校园小说,真是幸福呀!
夏,是绿色的。池塘里,一株株翠绿的荷叶倒映在清碧的水面上,显得十分娴静。小河旁,一排排墨绿的柳树挺立在明耀的阳光下,显得分外妖娆。望着这美丽的景色,人们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夏,是彩色的。在开心游戏的小朋友脸上,我发现了白色的牙齿,从呱呱叫青蛙身上,我发现了它背上的白色与绿色,在繁华的城市中,在鸣叫的汽笛中,在欢快的歌声中,在所有的欢声笑语中……我发现了无尽的彩色!
夏,有它独特的颜色。当夏先生谢幕,秋姐姐接任时,在秋天,城市中,自然界里,祖国的怀抱中……又会是怎样一番颜色呢?在探索夏的颜色时,我也渴望得知秋那无尽而迷人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