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人生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生命中最宝贵的时期,是值得的怀念的时期。
青春是苦涩的,青春期的我们热情洋溢,豪迈奔放,干自己想干的事,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肆无忌惮的伤害别人,同样也会被别人伤害,把父母的关心当成是唠叨,伤害了关心你的人,迷失了自己。
在青春路上,我们一次次失败,一次次摔倒,失望,难过。然而,我们是坚强的。青春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我们变得勇敢,正视失败,不放弃。要知道跌跌撞撞才是真正的高中生活,把每一次的失败当成下一次成功的路基,才会离成功更近一步。
青春让我们明白要在乎别人的感受,要关心爱你的人。还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要让小情绪时常泛滥,正确认识自己的内心,要明白不是你现在遇到的人就是一辈子,不是你现在所承受的伤痛就叫做生死劫,体后我们还要走很长的路,还不是时候去孤注一掷自己的感情。
当我们感情独立时,当我们的心智成熟时,“我会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青春如同一团火,笑容与彩霞飞映,汗水伴露珠挥洒,脉搏跳荡伴随着轻快的节奏,智慧弹奏着优美的节奏。我们在青春路上,我们拥有年轻的资本,我们沐浴着青春的阳光,享受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