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学生国庆节作文300字作文(最新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x周岁生日。全国人民都在庆祝。
一大清早,我们就起了床,和哥哥一起去泰和山旅游风景区,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汽车在公路上奔跑着,秋姑娘从车窗上跑过,吹在我的脸上,爽极了。窗外,柿子又大又红,花儿五彩缤纷,好似在比赛;草儿碧绿,高山上长满了树木。
到站了,迎面是一个大喷泉,从远处看去,还可以看到一道彩虹,漂亮极了。我们先去了黄花溪景区,我和哥哥争先恐后的跑着,看谁先到好看的地方。有时我跑得快,有时哥哥跑得快,遇到小溪时,我们就洗洗脸,洗洗手;遇见歇息的地方,我们就停下来歇歇脚。终于到了瀑布前。在瀑布旁,我采了几朵野花送给喜欢花的妈妈。瀑布从高山顶上飞流直下,溅起无数浪花,让我想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在这里形容的真是恰到好处。
接着我们去爬泰和山的“长城”。“长城”又高又陡,哥哥他们累的气喘吁吁,半途放弃了。恐高的我害怕极了,爸爸也累了,也想半途而废。可我不想这样做,我决定战胜这“长城”。我紧紧的拉着爸爸的手,最后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还和爸爸照了一些照片。从山顶向四周看,很是漂亮: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碧绿的草地,大大的柿子,蓝蓝的湖水……下山后,我全身劳累,和哥哥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等我们醒来时,已经到家了。
今天真开心啊!因为我征服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