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学生国庆节作文300字作文(最新五
“国庆节到了!国庆节到了!”各家各户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地迎接祖国妈妈x岁生日。
一大早叔叔来我家对我说:“今天我带你去杭州玩,怎么样?”我一蹦三尺高,兴高采烈地答应了。我马上叫上妈妈准备一下,就出发了。
到了杭州,我们第一站是海底世界。各式各样的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它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美丽的身姿。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睡大觉,还有的甩着自己长长的尾巴。我有点应接不暇了,看清楚了这条,又错过了那条,看见了那条,另一条又游了出来。
时间过得真快,要和这群鱼儿说再见了。忽然,一条电鳗游了过来,它使劲地摇摆着自己长长的尾巴,好像在说:“再见了,欢迎下次再来,我们一定以更新的面貌迎接你们。”
我们来到了第二站,那就是杭州野生动物园。一走进大门就听见一声声鸟叫,原来,画眉鸟在树梢放声歌唱。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漫步走进猴馆,一只只猴子在小山头上活泼地跳来跳去,好像在表演空中飞人。看过可爱的猴,我们就去看陆地上的动物——大象。只见大象在宽敞的大象馆里悠闲地走来走去,好像在欣赏美景。随后,我们又参观了熊猫馆、蛇馆、虎馆、鸟馆……
今天我可算大开眼界了,以前只能在电视里、书上看到的那些稀有的海、陆、空动物都让我近距离接触到了。这一幕幕就像天安门前大阅兵方阵一样时时出现在我眼前。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