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学生国庆节作文300字作文(最新二
盼望已久的国庆长假终于到了,又可以舒舒服服的玩耍了,我可真是太高兴了。
我刚把作业做完,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我好奇地问妈妈:“谁啊?”妈妈喜滋滋地回答说:“你三婆婆请我们今天去参加她60岁寿辰的宴会。”接着妈妈就带我乘车到兴隆希尔顿酒店。我们来到酒店,围着餐桌坐下,不一会儿,服务员就将酒菜全部上齐。我望着满桌子的美食,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但我又不好意思先动筷子吃。妈妈看出我的心思,微笑着说:“饿了就快吃吧,没关系的,今天这桌都是自家人,就不必太拘礼。”没等妈妈说完,我就动筷子吃了起来,我吃了豆干吃凉粉,吃了龙虾吃甲鱼,吃了烤兔吃炖鸡,吃了鱼肉吃鸭肉。桌子上每一盘菜肴我都美美的吃了几口,很快就吃饱了,饱得像个弥勒佛一样。
吃完午饭后,我向妈妈请求玩一个小时的电脑。妈妈看我今天表现特别好,便爽快地答应了。我和哥哥轮流玩“森林小人”闯关游戏,那玩耍的兴致和愉快的心情就可想而知了。
这个国庆节常在我的脑海中回荡,既有丰盛可口的美食吃,又有称心合手的游戏玩,我真希望天天都是国庆节,真希望明年的国庆节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