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不能成为法外之地。我们要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讲诚信、守秩序、不信谣、不传谣;远离网络欺诈、网络暴力,积极举报颠倒黑白、造谣生事、违法犯罪等行为,筑牢网络空间法治屏障。
让我们争做巾帼好网民,文明上网
网络不能成为文明荒原。我们要自觉恪守网络道德,不跟风煽风,不胡说乱评,做到谨慎求证、理性传播、阳光跟帖;弘扬网络正能量,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坚守和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共建绿色阳光网络家园。
让我们争做巾帼好网民,绿色上网
我们要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不进可疑网站,不装可疑程序,不转有害信息,不漏个人密码,自觉抵制非法信息的诱惑和侵害;要明辨是非,倡导正确思想,理直气壮地驳斥片面极端的思想、别有用心的言论,让我们的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广大妇女姐妹们,爱护网络生态,就是爱护我们自己,就是呵护我们的孩子和家庭。请手牵手,教会孩子安全、文明上网;请睁大眼,主动发现举报有害信息;请点个赞,传播凝聚网络正能量。让我们行动起来,自觉争做巾帼好网民,形成坚决抵制网络负能量的强大巾帼合力,共筑天朗气清、文明向上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