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来到了革命圣地井冈山,学习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这条崭新革命道路背后的故事。
完成了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学习到:凡事皆有两面性。身处逆境时,我们应辩证地、一分为二地看待问题,不能被事物的消极面所蒙蔽,要看到其积极的一面。这正如一位名作家所言——黑夜给了我黑色眼睛,我却用它去寻找光明。
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能够燎原,无数先驱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即使在21世纪的今日,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仍然要具有星星之火能够燎原的精神。只要有目标,并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一点微小的火光也能照亮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