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中我们跟随领学人贾硕老师一起穿梭回到将近一个世纪前的中国,回到了那个中国大地满目疮痍、革命者们一次次努力大多以失败告终的时代,也是革命进行到最困难的时期。伴随着毛泽东同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畅想与号召,我党建立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被建立了起来。伴随着根据地的建立,中国共产党员们不畏艰险、坚定信仰、敢于挑战的精神力量也迸发了出来。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很幸运能生活在无数先辈们奋斗搭建起的和平富足的国家,但不代表我们就可以贪图安逸。中国共产党是在不断发展和进步的,我们应该坚定信仰,坚定立足于先辈们成功的道路,努力奋斗,将先辈们传下来的鲜红的红旗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