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演讲稿300字
大家好!
人生拥有自信,奋力拼搏,才会精彩。
有一天午时的作文课上,一位同学问教师:“‘鞠’字怎样写?”教师想了想说:“哪位同学会写这个字呀?”听完教师的提问,同学们面面相觑,就是没人说话。于是,我赶紧跑上讲台,拿起粉笔写出了这个字。看着黑板上端端正正的“鞠”字,教师高兴地说:“这位同学写得十分好,以后,我们每个同学都要敢于踊跃发言,勇于尝试,仅有这样,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才会做得更出色。”听完教师的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我明白,教师之所以让我们写这个字,他是想给学生一个表现自我和树立自信的机会。教师的良苦用心在我心中栽下了一棵“自信树”。
自信就像是号角,激励我们前行;自信就像是一剂良药,激活了我们的斗志。让我们拥有自信吧!让我们用自信的力量创造精彩的人生吧
我的演讲完毕。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