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支兴奋剂老师走了进来,神神秘秘地对我们说:“我告诉你们半个好消息。”我的脑子里突然飞快地闪过一道亮光,“难道是秋游。”似乎别的同学也想到了这一点,异口同声地说:“秋游!”老师笑了笑,说:“原来你们也知道了。”“但是要去不去秋游还没决定,这还只是半个好消息。
”老师说。虽然只是半个消息,也有可能不去,但我们还是很兴奋。有的同学兴奋地直拍桌子;有的同学疯狂地大叫;我好像吃了支兴奋剂一样一蹦三尺高。写作文的时候,我的脑子被“秋游”二字填满了,直想现在就去秋游。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什么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此时,我觉得我是一日不去秋游如过千秋啊!第二集秋游成了紧箍咒自从老师宣布去秋游之后,秋游成了老师的秘密武器,我们都成了孙悟空的化身,都戴着一顶紧箍咒。也许是因为太兴奋的缘故吧,早读课,我们都在议论着秋游。
老师板着脸,一脸严肃地走了过来,生气地说:“早知道就不把秋游的消息告诉你们,现在都成什么样了,再不认真读书就……”教室里立刻消失了说话声,传出了琅琅读书声,生怕老师取消秋游。上语文课的时候,我虽目不转睛地看着黑板,一副很认真的样子,可心里想得却是秋游。一个同学跟另一个同学悄悄地说秋游要去买什么东西,这被老师发现了。老师眼睛一瞪,拿起黑板擦往桌子上用力一拍,大声地说:“难道你们不想去……”谁都知道老师后面要说的是秋游二字,班级立刻鸦雀无声,连小小的一根锈花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虽然老师经常拿“紧箍咒”来吓我们,但紧箍咒再大也大不过秋游啊!第三集:明天,我们去秋游明天,我们就要去秋游了。一放学,我便拉着几个同学来到百一,我提着篮子来到了面包房,心想:“总不能饿着肚子去秋游吧,带几个面包填填吧。”我挑选了几个香脆可口的面包装进了篮子。“万一口渴了怎么办,买几瓶饮料吧。
”于是,我疾步走到饮料区,拿了几瓶水晶葡萄水密桃等几瓶我爱喝的饮料。不知不觉中,我发现了我的最爱——薯片。“我的最爱薯片,咬起来脆,吃起来可口,闻起来又香,少了它可不行。”于是,我往篮子里增添了各种各样的薯片。
接着我又买了彩红糖、果冻、鸡腿、鹅腿……我提着一大袋食物满载而归。到了晚上,奶奶催我快点睡觉。我只好躺在床上,可还是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心想:“明天一定要买橘子,万一在车上吐了怎么办。
一定得跟紧组长,要不然就得一直跟着老师了……”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第四集:虚惊一场早上,我背起书包一出门,天正下着毛毛细雨,地上湿漉漉的,显然是昨晚下过雨。我心想:天下着雨,老师会不会取消秋游呢,那一大堆精挑细选的食品,不是白费了吗?我抱着一丝希望来到教室,只见数学老师正在黑板上写书上的例题。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难道今天不去秋游要上课吗?去问老师吧,万一老师说不去秋游,这叫我怎么忍受得了呢;不去问老师吧,我又不放心。算了,还是去问吧”。
于是,我硬着头皮来到数学老师旁边,问:“老师,今天还去不去秋游?”“下雨了。”我深深地知道,这个意思就说秋游被取消了。
我踏着沉重的步子失望地回到了座位。突然,语文老师叫我们排队去操场。“难道出操了。”我再一次失望了。
进入操场,校长讲了一些注意安全,注意卫生之类的话,我才知道,我刚才是虚惊一场罢了。第五集:从富翁到穷光蛋终于,终于,我终于可以去秋游啦!我背大包拎小包的踏上了秋游路。我呀,已成了人人皆知的大富翁,包里是“万贯家财”,兜里是一张张的钞票!真是把人给乐死了。在车上,我又是qq糖塞满嘴,又是鸡腿、八宝粥填满肚。
雷锋是好事做一车,而我却是一路吃一车呀!到达目的地时,书包已是大“减负”了。登山时,我还时边走边吃,棒棒糖舔舔,薯片吃吃。中午了,我又拿出我的“午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见同学们在景区的小店里大买特买,那爽口的方便面我也想吃。
不怕,我有钞票!我也买了一包方便面……一番大手大脚地吃花后,回家时,包里兜里已是空空如也!唉!我已是个穷光蛋喽!来时满载而来,去时两袖空空!第六集…………说明:由于资金不到位,颇受观众欢迎,收视率稳,处央视头位的《秋游》连续剧只好暂停拍摄,停止播出。敬请观众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