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前行,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就需要我们具有坚强的意志来抵抗困难,如果所遇到的挫折使你失去了奋斗的勇气,那么请看本站推出的一些关于坚强的句子和形容坚强的语句相信看后会使你的信心更加坚定,让你在困难的大道上,随意驰骋。
常言道:一个真正坚强的人,那就是不管什么样的打击和失败降临,都能够从容应对,他们能够临危不乱当暴风雨来临,软弱的人屈服了,而真正坚强的人镇定自若,胸有成竹 ->关于坚强的句子:让人坚强的句子,读后使你更加坚强!
每一个人的成长道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真正杰出的人物,总是能突破逆境,崛起于寒微。艰难的环境既能毁灭人,也能造就人;不过,它毁灭的是庸夫,而造就的往往是伟人!
一位伟人说过:“并不是每一次不幸都是灾难,早年的逆境通常是一种幸运。与困难作斗争不仅磨砺了我们的人生,也为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准备了丰富的经验。”高尔基也曾说过:“苦难是最好的大学。”逆境和苦难常常能锻炼人们的意志,一旦具备了像钢铁一般的意志,成功对于他们而言,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事实上,每一位杰出人物的成长道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正是他们善于在艰难困苦中向生活学习,磨砺意志,才在最险峭的山崖上扎根成长为最伟岸挺拔的大树,昂首向天。
“逆境”是最为严厉最为崇高的老师,它用最严格的方式教育出最杰出的人物。人要获得深邃的思想,或者要取得巨大的成功,就要善于从艰难穷困中摒弃浅薄。不要害怕苦难,不要鄙夷不幸。往往不幸的生活造就的人才会深刻、严谨、坚忍并且执著。
世界上有很多伟人出身都贫穷艰难,然而,真正杰出的人物,总是能突破逆境,崛起于寒微。艰难的环境既能毁灭人,也能造就人;不过,它毁灭的是庸夫,而造就的往往是伟人!
困境历练意志,磨练召唤成功!每个人都蕴藏着无穷的力量,而只有当你爬到巢穴的边缘,冲向天空--展翅飞翔的时候,这种力量才能激发出来!
面对困难的态度十分重要。困难就像纸老虎,如果你害怕它,畏缩不前,不敢正视,那么它就会吃掉你;但是,如果你毫不畏惧,敢于正视,它就会落荒而逃。对于懦弱和犹豫的人来说,困难是可怕的,你越犹豫,困难就越发可怕,越发不可逾越;但当你无所畏惧时,困难将会消失。
在奋斗的过程中,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挫折和失败。普通人与那些杰出的成功者最大的不同在于他们心态的迥异。
在很久前的一场战争中,一枚炮弹破坏了一座花园般的城堡,却炸出了一个泉眼,股股清泉喷涌而出,这里后来还成了著名的喷泉景区。挫折对于我们也是一样,它暂时破坏我们的心灵,却激发出奋斗的泉水。
看似不可克服的困难,往往是新发现的预兆。人的天性中,有一种神赐的力量。这种力量是不能形容、不能解释的,它似乎不在普通的感官中,而隐藏在心灵深处。
一旦处境危急,这种力量就会爆发出来,使我们得救。在交通事故中,面临死亡威胁时,不论是谁,都会竭尽全力从险境中挣脱。那些潜藏在内心的精神力量,是那些在日常生活中不曾唤起的精神力量,使凡人成为巨人。
那些真正意识到自己力量的人,他们永不言败!对于一颗意志坚定、永不服输的心灵来说,永远不会有失败;他跌倒了再爬起来,即使其他人都已退缩和屈服,而他永不!
有多少次困难临头,开始以为是灭顶之灾,感到恐惧,受到打击,似乎无法逃脱,胆战心惊。然而,突然间我们的雄心被激起,内在力量被唤醒,结果化险为夷,一场虚惊。
人生路上,其实最大的障碍就是自己。自私自利、贪图享乐是所有进步的阻碍;懦弱、怀疑和恐惧是一个人最大的敌人。我们除非学会清除前进路上的绊脚石,不惜一切代价去克服成功路上的障碍,否则很可能将一事无成。这点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警惕你的弱点,征服自己,就会征服一切。